close


因為我很喜歡吃喜餅,尤其是中式喜餅,每次有女性友人要結婚時,我都會很期待收到喜餅的一天,甚至偷偷探聽對方訂的是那一家,至今可說嚐餅無數,若要問我推薦那一家的話,我就首先推薦最近吃過最滿意的康鼎中西式喜餅。


康鼎是由一群對烘培有高度熱誠的老師傅合力傳承經典的幸福口感,遵循古法,一貫化作業製成,讓您重新回味您熟悉的好味道。禮盒包裝得非常漂亮,全是紅色,喜氣洋洋的。


這次要分享的是康鼎中式喜餅-真情雙層,盒內有兩層,分別裝不同的口味,第一層是招牌綠豆椪,是我最愛吃的口味之一。

第二層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喜餅,有東方美人茶杏仁、荔枝鳳梨、蝦仁肉酥、鴛鴦餅。



深咖啡色內餡有杏仁碎片。



東方美人茶杏仁,咬一口,就有清香的茶葉氣味散開來,超清爽的,不會覺得很膩,彷彿剛喝過茶,口齒芳香,好好吃啊!



荔枝鳳梨,我第一次吃這種口味,深褐色內餡,細看可以看到水果碎片。


嚐起來有著屬於荔枝及鳳梨的甜美果香味,非常對味,吃起來甜而不膩,真的好特別。



鴛鴦餅,很清楚看到紅豆緊緊包住白色麻糬,最外層則是酥鬆多層次的外皮配上滿滿的白芝麻。



豆沙餡遇上Q軟彈牙的麻糬,咀嚼中碰撞出人人都無法抵抗的美味,多層次外皮及白芝麻減低甜膩度,口感更佳。



蝦仁肉酥,清楚看得到內餡,以精選冬瓜白肉及蝦米手工製作而成,屬於鹹口味的喜餅。


細細咀嚼,濃濃懷舊口感勾起我的兒時回憶,令我驚豔不已,真的好香。

最後就是招牌綠豆椪,呈圓形就如滿月,象徵圓滿吉祥。


不同於純綠豆椪,以天然配方,使用新鮮紅蔥頭及本土芝麻,搭配老師傅的獨門配方調製而成的後腿豬肉,延古法自製而成。

還沒送入嘴裡前就聞到一股香氣,令人迫不及待要品嚐。

咬在嘴裡溢滿紅蔥頭的香氣,愈嚼愈香,這也成了家人的最愛。


康鼎真情雙層,口味眾多,份量十足,不只能嚐到在地府城經典的老滋味,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相信大家品嚐過後一定會意猶未盡,非常推薦給即將準備結婚的新人們,不會讓大家失望。

附上網址:
官網
喜餅門市試吃線上預約
喜餅宅配試吃線上預約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