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懷念小時候吃過的傳統甜點,我最愛吃中式糕餅,只要家人給我吃就會笑得很開心,只是隨年紀增長時代也跟著改變很多,不少百年老店敵不過歲月殘酷而陸續吹起熄燈號,想吃到能維持傳統原味的糕餅愈來愈難,最近認識了一家來自台中的糕餅名店,就是鴻鼎菓子,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還記得回憶中的杏仁餅滋味嗎?想找回當年的味道卻怎麼也找不到?高規格的手製糕點,苦尋最上等自然原料製作,堅持天然、復刻古法工藝,伴著碎杏仁顆粒口感,重現傳統風味。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品嘗糕餅師傅的老手藝還有重拾時光記憶中當年『杏仁餅』的滋味。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包裝盒附送袋子,瞧上面的黑熊圖案,逗趣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配色也好好看,很適合當伴手禮。


鴻鼎菓子只用最高檔的原料,堅果一律從美、澳進口,不用東南亞低價原料;巧克力一定用72%以上的黑巧克力,讓營養價值更豐富;產品一律不用防腐劑、牛油、泡打粉、膨脹劑,就怕不夠健康、不天然,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澳式杏仁餅。

詳細閱讀DM後,才知它是有名的台中豐原伴手禮。


一盒12顆。

它強調純手工、純天然。

主要成分有頂級天然發酵奶油、麵粉、杏仁粉、杏仁果、雞蛋、綠豆粉、麥芽、糖。


手作愛心形狀的純杏仁餅,打破我對傳統糕餅都是方形的刻板印象,看了整個人都要少女心爆發,真捨不得吃掉。


切開來看,看得到碎杏仁顆粒,它採用復刻古法工藝,重現傳統風味,堅持不使用杏仁香精,也不為提味混摻花生,用的是香醇南杏仁,嚴選杏仁果營養成分高,含大量亞麻油酸、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K2、Omega 3 及不飽和脂肪酸。


咬一口,立馬酥脆化在嘴裡,縈繞淡淡杏仁果香,濃郁的焦烤甜味散開微微回甘,非常爽口,那樣天然的味道令人難忘,真的好好吃喔,忍不住憶起舊時代的純樸原味,很訝異的是完全沒有很噁的杏仁味道,不敢喝杏仁茶的朋友們可以吃看看。


更棒的是它將熱量降到最低,上班時間一嘴饞就拿來吃,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地吃掉兩個,不用太擔心身材會發福。


嚴選特級大粒優質杏仁,富含葉酸、維生素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及蛋白質,不以成本低廉的香精粉充數,真正回歸自然風味的古早味純杏仁餅,喜歡杏仁餅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跟家人朋友一起享用,他們都說好好吃,很懷念小時候吃到的味道,可見杏仁餅能讓我們回到重拾稚嫩的時光。春節即將來臨,如果各位還沒想到要送什麼,不用想了,鴻鼎菓子就是最好的年節禮盒首選,即美味又兼顧健康,男女老少都能品嚐。

附上網址:
https://www.idodo.com.tw/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