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分享過好幾次美妝體驗盒嗎?每每收到就會有不同的新驚喜,現在新的一年開始,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月份的美妝體驗盒,讓我們來瞧瞧有那些產品。

依然是精美的包裝盒。

打開就會看到一張貼心的卡片。


2018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正貨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各50ml
TGFACTOR 極地雪藻安瓶原液 正貨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正貨(1片)


Antica Erboristeria 在義大利文就是古老草本專家(Ancient Herbalist)的意思。Antica品牌1979年在義大利誕生,以近40年深厚草本知識的累積及研究,提供健康有效的草本配方。小巧精緻的藥瓶模樣,就是歐洲製造的簡潔風格。

這我之前有分享過,真的很好洗。


使用方法就如一般正常程序,將洗髮乳倒入濕髮搓揉按摩,揉出綿密的白色泡沫,完全不費力, 給足髮絲滿滿的營養, 近看好細致喔。


採用草本概念, 味道有著淡雅的馥柔香氣, 不會太香,有如女人溫柔般的氣味能讓人家感到放鬆,沒藥醇鎮靜舒緩,為頭皮SPA舒緩按摩,除去一天的疲憊感。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 之衍生物,能為秀髮維持肌膚含水量。看看使用前的頭髮沒有光澤,也失去彈性,真令人感到焦急,但是使用後秀髮立馬恢復彈性,染髮的顏色也變得亮麗多了,髮絲摸起來柔順,不再是乾燥如稻草般的頭髮。


TGFACTOR® 安瓶原液系列 安全低敏 有效修護 TGFACTOR® Specialties 提供各種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有效處理肌膚的各種問題;例如: 敏感、乾荒、老化、皺紋、膚色不均等。
完美肌膚是所有人心中最大的祈願。肌膚完美是結合多方面因素的結果: 膚色、光澤、肌膚表層狀況、膚質、膚觸…。
如今TGFACTOR® Specialties 為妳帶來理想肌膚的全面策略,解決所有六種肌膚歲月痕跡大問題:
* 抗氧化/老化 * 過敏/泛紅
* 乾燥/缺水 * 亮白美肌
* 毛孔/暗瘡 * 緊緻拉提


TGFACTOR 極地雪藻安瓶,主要成分有極地雪藻萃取、浮遊生物萃取、天然植物保濕多醣、玻尿酸。

說到安瓶,一定會想到新娘不能沒有它。

透明液體,質地非常滑順,一不小心就會從手背流下來。

推開的感覺好濕潤,不是那種滑膩感,接近精華液。


塗抹肌膚,吸收度超佳,它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功能,延緩肌膚老化,提升肌膚彈性,恢復柔滑細嫩膚質,提升保濕儲水及鎖水功能。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好細嫩,它能對抗敏感環境,強效舒緩,而且經使用者評為同類醫美產品中最優。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容量有7ml,主要成分為有機鼠尾草(Xeradin)、水膜磁、三胜肽、醣基海藻糖、白藜蘆醇、四胜肽、高粱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


使用方法:日常使用,早晚各一次,一次半個一元大小,一瓶約可使用7~10天,使用步驟為洗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透明的化妝水質地。

在手背上推開,因為它是微乳化劑型,分子小好吸收,沒有那種黏膩感。

使用後毛孔變細了,微乳化劑型,分子小好吸收。

肌膚變光滑,好好摸喔!


附上產品網址:
https://www.neocod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NeocodeTW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 各50ml


絲滑水感柔順髮,日曬,冷氣房、染燙、造型,頭髮不免乾枯毛躁。萃取純植物性蛋白質精華,隨時補充頭髮流失水分及蛋白質,長效清爽保濕,即時保養撫平毛躁,甩動瞬間,散發迷人香氛,打造全方位水感柔順髮質。


使用前搖勻,距離秀髮10-15公分處,均於噴抹於半乾或乾髮上,再用手或梳子梳理,並可搭配吹風機吹整或自然風乾。


秀髮比較保濕,沒那麼毛躁,跟閨蜜約下午茶,她聞到一陣香氣,很喜歡這樣的香味,正想問香味從那來的,原來是從我頭髮散發出來的。

輕巧好攜帶,隨時為秀髮補充水分。


Aurora 型動蓬鬆噴霧,造型產品增添頭髮負擔?打破迷思!獨特豐盈髮絲配方,添加保濕因子,造型同時不忘修護。可改善頭髮出油、扁塌,輕鬆造型,創造秀髮蓬鬆感。

使用方法跟上面一樣。


覺得它有定型的效果,頭髮雖蓬鬆起來,但是風一吹也不會變形,要噴時記得先把秀髮整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輕鬆打造出無油輕時尚。

跟絲滑水感一樣,輕巧方便攜帶。


面膜已經成為現代人的肌膚救急法寶,無論是熬夜、生理期、在外曝曬…這些原因都讓肌膚出問題,但只要在出門前敷上一片面膜,就算今晚有重要約會也不怕!


但是你知道怎樣才算一片好面膜嗎?除了面膜內含的精華成分非常重要外,面膜的材質更是關鍵!全球知名醫美專業保養品牌Dr.Jart+這次推出「錦囊妙劑面膜系列」,除了針對各種膚況添加各式高效成分外,更是針對不同成分專屬設計能讓保養效果加乘的面膜材質,無論是能飽含水量的純棉纖維面膜、或只有如頭髮般細密,能夠完美服貼肌膚的無縫輕絲纖維面膜、還是能完美貼合肌膚細紋、預防有效成分蒸發的超貼膚感溫水凝膠面膜、及特別為局部部位打造的點壓感溫水凝膠面膜,每款面膜不但能完美吻膚,更是讓保養效果加乘、讓你一片有感,挑戰面膜新極限,正式開啟面膜新紀元!


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水輕柔地擦拭肌膚,並取用一片面膜,3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並按摩臉部以助精華吸收。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兩天,一周兩次。


訴求緊緻、抗皺的面膜,面膜材質一定要能貼合肌膚每一條細紋,而上下兩片設計的獨特感溫水凝膠面膜,面膜材質真的很有彈性,除了能更緊密服貼臉部線條、貼合細紋外,面膜會隨著膚溫越敷越薄,釋放高效精華成分直達肌底;此外清涼的凝膠也能給肌膚瞬間鎮靜舒爽的感受。


我臉部屬於敏感性肌膚,敷起來都不會覺得刺激肌膚,而且沒有過多的精華液滴落,可以安心做其他事情。皮膚專家認可,不含10種添加物(對羥基苯甲酸酯、苯氧乙醇、二苯甲酮、三氯生、百里酚、雙咪唑烷基脲、異丙醇、硫酸、礦物油、環甲聚矽氧烷),敏弱性肌膚可使用。


三十分鐘後拿下面膜,肌膚好光滑,透亮度提高了,多重胜肽複合物可以修護肌膚;β-聚葡萄醣體能緊實肌膚,抗皺;Q10可以延緩老化並增加肌膚彈力;一片就能緊實修護,讓肌膚像Baby般Q彈,透出年輕健康光采!

近看毛孔變細致,彈力緊實,Baby般Q彈,彷彿年輕了十歲,真的好開心。


附上美妝體驗盒網址:
https://www.butybox.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