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牛肉麵,有時懶得出門,也沒時間料理有的沒的,最方便的莫過於冷凍宅配,只要解凍加熱就能完成一頓飯,那就來介紹筷牛川味牛肉湯包。


現代都市生活,因工作日常而不停快轉的步調,能坐下來好好與家人吃一頓飯的時間也越來越少!筷牛創辦人與父親,總會約定好一同吃頓飯時間,父親必定都會親自料理一桌家庭好料,每回桌上必定有一到父親最拿手的牛肉料理!最好吃的料理,不是山珍海味,而是回到家,桌上那熱騰騰的家常菜餚,於是創辦人推出這道家常料理牛肉湯包,讓我們一同來品嘗並從中尋找出家的感覺。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500g*2入、南僑半熟麵200g*1入,這樣的份量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拆開回溫即可使用,亦可簡單加工成為另一道變化菜色。包裝過程謹慎嚴密,以最新冷凍技術,快速降溫防止細菌滋生,將料理完整且衛生安全的封存(因為太迫不及待,急著剪開湯包要煮,忘記先拍完整照)


川味牛肉麵成份:特選美國牛腱心、牛高湯、 五香粉 、牛骨粉、洋蔥、蕃茄醬、青蔥、紅蘿蔔、糖、醬油、米酒、薑、豆瓣醬、牛油、白胡椒、八角、小茴香、甘草、月桂葉等。

南僑半熟麵,只有一人份的量。


先將牛肉湯包倒入鍋裡加熱。大塊牛腱心切塊川燙過水,封住肉汁鮮甜;十多種藥材,與特選釀製六個月以上醬油,其風味甘醇,加入豐味的高湯,慢火精燉2小時。

另外準備鍋子汆燙青菜。

汆燙差不多就把青菜撈出來。

別急著把鍋子的水倒掉,再把麵條放進去繼續煮,好讓麵條吸飽充滿青菜的味道,直到煮熟為止。

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就輕鬆完成了,而且是5分鐘快速上桌,是不是太方便?

瞧麵條好厚又飽滿,看起來是手工做的,我最愛手工做的麵條。

我要開始享用囉。

先吃一口麵條看看。


嚼在嘴裡的剎那間,實在是驚為天人,麵條彈牙香Q,口感厚實有嚼勁,令人欲罷不能,最愛這種超會彈牙的麵條,可惜只有一人份,都不夠我跟家人吃。

接著品嚐牛肉。



細嚼一口牛肉塊,牛筋嚐起來又軟又Q,不像外面有些店家煮的都咬不爛,牛肉部分特調秘製牛油辣椒,辣勁十足,也香嫩多汁,完全不會覺得很乾澀。


高湯製成由新鮮蔬果及上選牛大骨慢火堅持慢火熬煮8-10小時,香滑順口,營養滿分,喝起來非常爽口,清香甘甜,一點不油膩,跟南僑半熟麵成了絕配的組合。


因為筷牛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採用純正手工料理,無有害添加物,不追求稀有昂貴的食材,只使用新鮮與適合的原味食材,為的是家傳食譜,能延續台灣家常料理,讓我們感受著家庭好料的溫暖。

附上網址:
https://goo.gl/cWyf6r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