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雪梨的旅人們都知道,那邊有一家最有名的餐廳就是PANCAKES ON THE ROCKS,似乎是旅人們必吃的口袋名單,還沒去澳洲前,Tai一直跟我們講雪梨有一家鬆餅非常好吃,剛好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讓我們更期待。






PANCAKES ON THE ROCKS在澳洲有很多家分店,Tai帶我們去的是岩石區那間,排隊等了半小時才進去,服務生遞給我們菜單,看了菜單都眼光撩亂,不知如何點,由Tai負責點菜。


這就是招牌牛肋排,附有薯條及生菜沙拉,份量有夠大,醃得有夠入味,肉質吃起來好軟嫩,不會太鹹,好好吃喔!


又點了漢堡排,同樣附有薯條及沙拉,漢堡排口感也不錯。


因為很想吃披薩。點了一份吃看看,餅皮好厚實,很有咬勁,喜歡吃披薩的旅人們可以點看看。


最後就是必點的鬆餅,選了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巧克力鬆餅淋上巧克力醬搭配草莓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光看就垂涎三尺,兩個男生都吃不下,由我們女生吃光光,非常滿足。


那時晚上十點才吃到,等於是我們的宵夜,點了那麼多,內心罪惡感真的很重,但是能跟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大餐也很開心。


飽餐後走出餐廳,在達令港散步看夜景,晚風吹拂全身很涼爽,為當晚留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