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許多地方都在如火如荼地開花,爭奇鬥艷,令人迫不及待背起相機往外跑,這時候差不多開始擦防曬產品。每天要做的肌膚保養程序裡,隔離紫外線就是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目前使用的是全新升級的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其實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推出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正是原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徹底防禦紫外線傷害。


還有添加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保濕成分及「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舒緩成分,這些都是強化皮膚對外的防禦能力及鎖水功能。


白天出門前使用,使用步驟:清潔→化妝水→精華液→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包裝鮮黃色,黃藍配給人的感覺,有著鮮明的印象。

米白色乳液,偏水感質地,味道聞起來似乎沒有。

先在手背上測試,很好推開,延展性不錯。

現在就來擦臉部看看。

先在臉上均勻塗抹。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不會悶悶的。

除了臉部也要記得擦頸部,畢竟頸部是最容易被看出真實年齡。


細看臉部,一點都沒有泛白,任何膚色都很適合擦,就是不挑膚色,看起來非常自然,這我很喜歡,有時只擦它就素顏出門了。


它是一種補水型防曬乳,乾燥肌適用,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有效阻隔98% UVB紫外光,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


春末夏初也可以使用高防曬係數,在陽光普照下奔跑都很自在,不用遮遮掩掩的,寬頻防護功效令人感到安心,因此,要問我換季推薦款,不用說,就是它了。


有玻尿酸添加,讓陽光大刺刺的曬在臉上,還是不泛油光,不乾繃,不脫妝,我最怕一流汗就會全身黏黏的,但這款就不會喔,也沒有黏膩感。


我肌膚偏乾,使用後的保濕度令人很滿意,非常推薦乾燥肌膚使用,尤其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術後的防曬選擇更加推薦。2字頭的小妹妹常跟我見面,卻一直不記得我的年齡似乎可以當她阿姨,以為我才30初頭,因為我有認真做好防曬,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為了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出門防曬一定要做好!

附上DF美肌醫生相關網址:
BEAUTY GALLERY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