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臨,習慣化妝的女孩們最怕流汗脫妝,總會選擇具有防水功能的美妝產品,記得有次跟大家去泡野溪溫泉,特別化妝想拍網美照,一時忽略使用了沒防水的睫毛膏,一碰水就變成大花臉,超想挖個地洞躲起來,不防水的彩妝讓人家美美的出門,結果卻狼狽的見人,真的很嘔氣。現在要試用MAKE UP FOR EVER的AQUA 24H防水眼影筆,我們就來看看它有多厲害吧。


MAKE UP FOR EVER是我很喜歡的品牌,MAKE UP FOR EVER專業團隊在AQUA系列的研發與精進,針對「AQUA 24H防水系列」進行改版升級,就是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並適用於敏感肌,好卸除,不易引起眼睛不適。


24H防水眼影筆有14 款高飽和色號,這次我使用的是07古銅金、14紅銅金、16萊姆金。


依上而下順序為16萊姆金、14紅銅金、07古銅金,在手背上試畫,質地滑順,不易結塊,飽和度滿漂亮的,我很喜歡。


為了測試防水程度,特別去沖水做個實驗,結果完完全全防水耶,太厲害了,擦乾水分好像沒碰過水一樣。


每次要化眼妝總要用很多東西來化,只要用24H防水眼影筆,就能做出3合1妝效,打底、眼影、眼線一筆搞定,有多方便。


使用起來很好描繪不卡卡,色彩飽和度很強,質地重疊不會很厚重,混搭暈染好上色,適合混合創造層次,新手也能輕鬆畫出來。


「AQUA 24H防水系列」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不但不會刺激眼部,更適合眼睛敏感型或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讓擁有完美眼妝的同時,也能擁有舒適健康的肌膚狀態,令人很安心。


我很喜歡它的顯色效果,即使刻意淡妝,不畫深色眼線,還是好好看喔,頗有高品質的上色基礎,又是零技巧。


下午出去運動,弄得汗流浹背,來看看眼妝效果如何,細看我的臉,可看出嘴唇已掉色,需要補妝,但眼妝依然沒褪色,維持得很完整,24H防水抗暈的效果令人滿意極了!


總之,有了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就不怕,讓你早上化完妝到夜晚依然妝容完美,防水防汗不暈染完美上色,維持妝24小時實在太讓人驚艷不已,重點是下水也不用擔心變成女鬼,哇哈哈哈。


而且,不須拚命補妝,用量非常省,隨身帶的化妝包重量也變輕了。因為成分溫和不刺激,不只敏感肌適用,也很好卸除。


想在夏季維持完美妝容,選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系列就對了,很顯色又防水,炎炎夏日下盡情慢跑、瑜珈、登山等運動,都無須顧忌,依然維持完美妝容,如同剛上妝般光彩耀動,那麼棒的東西一定要跟姐妹們分享。

附上購買連結網址: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