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就開始安排不少玩水活動,很想趁機穿比基尼秀出女神級身材,但是我肌腱炎還沒好,無法進行重訓,讓肚子上橫生一圈贅肉,真是慘不忍睹,只能靠食物改善身材,那就試試奇蹟辣木孅女茶吧,其中辣木成份含有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400億個乳酸菌,能調整腸道,讓腸內環境達到最佳平衡,改善便秘的問題,讓你從裡到外的調整體態,每天順暢,自然身輕如纖!


第一次聽到辣木覺得好陌生,查了網路,才知它起源於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生存力強,全株可食,被稱為「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富含所有人類生存所需的營養成份的超級食物!西元前就被人類廣泛藥用、食用至今,是連埃及豔后也愛用的保養品。目前被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採用推廣,改善開發中國家糧食短缺情形。


背面有詳細說明,只是都寫日文,因為產品從成分到包裝,皆由日本製造。成分也已在日本完成檢驗,不含任何農藥,從出廠到送至客人手中皆嚴格把關,所以沒有中文說明,但也不要緊,看我下面的文字就行。



奇蹟辣木孅女茶一袋70g,外觀顏色很粉嫩,夾鏈袋包裝,攜帶方便,裡面又附上小湯匙,隨時想喝就可以來上一杯喔。


聞起來有抹茶的清新味,聞了就感到身心神清氣爽, 。


粉末是抹茶顏色,質地非常細緻,表示超好溶解。


使用方法是將一匙約2.5g加入飲品中。


攪拌均勻直接飲用,多了一股清新的抹茶味,沒有很奇怪的味道,滿好入口的,重點的是低卡路里,每5g平均只有不到17卡路里,把一天的某一餐代換成辣木孅女茶,簡單便利又享瘦,平均下來可以減少的熱量相當於慢跑2小時的熱量喔。


習慣上班時間喝一杯黑咖啡,加了辣木孅女茶,增添抹茶香氣,可知一杯孅女茶含有的乳酸菌含量約等於4杯優格喔!


啜飲的感覺,很像抹茶口味的黑咖啡,很不錯喝。


一杯孅女茶相當於萵苣100g,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是幫助代謝不可或缺的重要養分,我有點便秘困擾,飲用後真的多少有改善,排便順暢。


最近聚餐次數變多,動不動就大魚大肉,讓我心驚驚,多虧奇蹟辣木孅女茶,及時阻止身材橫向發展,排便狀況也有改善,期待夏天結束前還來得及展現曼妙身材。


它的用法有很多種,也可以添加到料理,如義大利麵、輕食點心,不僅能增添食物風味卻又不搶走主食的味道,更可以為每一餐添加豐富的營養成分,一舉兩得,非常值得推薦。

附上網址:
官網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