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艾小咪合購拉拉山水蜜桃,甜美多汁的水蜜桃讓我至今回味無窮,今年不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等了一年,終於等到艾小咪辦團購活動,真叫人開心,正是我去年錯過的拉拉山甜蜜桃,要買到水蜜桃得等下個月,最快就在月底。我加入艾小咪的好康合購團,團員有五百多人,艾小咪拿到的只有三十盒,就在艾小咪發出Mail通知不到十分鐘,我立即搶到一盒,確定成功搶標,真是何等幸運,隨後立即匯款,接下來就是等待甜蜜桃的來臨。  昨天中午甜蜜桃準時送到家裡,打開來看,小小顆甜蜜桃躺在上面,拿起一顆,比我的手掌小,差不多是比水蜜桃小一倍,靠近鼻子聞,好香喔,但我沒馬上吃,打算晚上再好好享受。

  下午回家,老爸跟我說甜蜜桃很好吃,哈,貪吃的老爸果然等不及先吃掉一顆,我還是等晚餐後再吃,因為最好吃的要壓軸。餐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咦?甜蜜桃呢?原來是媽咪把盒子丟掉,把甜蜜桃放進塑膠袋,為的是不佔冰箱空間,嚇我一跳哩。
  洗清甜蜜桃,咬一口緩緩咀嚼,似乎入口即化,好多水份,口感軟軟的,嘴裡盡是滿滿的蜜桃香,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甜蜜桃,卻令我飄飄然,好好吃喔,早上老爸還問我甜蜜桃還有沒有,我答有啊,剩下七顆,看來老爸跟我一樣已愛上了拉拉山甜蜜桃。

  嘿,拉拉山水蜜桃,我吃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