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日本料理是老爸最喜歡的日式餐廳,雖然至今已吃過數不清,但這次卻是第一次使用單眼數位拍照,要求高的我希望可以用好的相機將美食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之前是因為不想帶笨重的相機過去,還有長輩都在不方便拍照。月初結束花蓮行後返回台東,老爸想要吃高級一點的晚餐來做個完美的句點,好好慰勞一番。

  因為老爸是常客,跟老闆娘非常熟稔,每次不看MENU就直接點天野定食,成了不成文的規定,因此我從未吃過其他的菜,但有些稍做調整,之前寫過兩次食記,那我還是不贅述,簡單的描述當天小小的心得,欣賞照片亦可。
  毛豆是我最愛的前菜之一,每次去用餐,依然是毛豆,從未換過別的前菜。
  蒸蛋,似乎一成不變,材料很豐富,有魚板片、香菇、蛤蜊等。
  章魚片沙拉還是老樣子,只有一片,真想拜託能不能多放一片,加了水果醋有夠開胃。
  我不愛吃生魚片,換手卷,米飯QQ的,看起來作法很簡單,改天我也要做看看。
  是我最愛的炸物,酥酥脆脆的炸蝦真叫人家懷念,吃了有種言不可喻的感動。
  這次生蠔好像有點腥味,不夠鮮美,也不夠肥大,多虧加了醃蘿蔔就提味些許。
  好吃喔,但肚子快撐不下,打包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吃。
  依然爽口,品質始終維持不變。
  不知是不是因為擠的檸檬汁不夠多,喝起來沒有那麼鮮甜。
  只有水果沒拍到,綠豆湯我認為還是大車輪煮的最好喝。

  上次在天野聚餐,第一次吃到合菜,卻沒有套餐那樣美味,聽網友說,天野品質不如以前的好,我想見人見智吧。


◎延伸閱讀:[日式]天野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日式]天野日本料理二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