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窗外大雨磅礡地落下,聲聲敲擊著,攪亂我思緒。

  走進書房,發現桌上擱著我的信函,直覺告訴我是奈奈寄來的小禮物,果不其然,真的是她寄的,我臉上揚起嘴角,雖然只有一張美白面膜,卻讓我內心感動許久。

  女人想變美是天經地義的事,現代人的審美標準往往只放在外表,忽略內在美,硬生生剝奪女人表達自信的心情,然而奈奈替女人們找回信心,在自己的部落格總是毫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私生活,甚至公開女人最忌諱的素顏照片,並示範化妝成為正妹的過程,她的勇氣令人印象深刻,敬佩不已。
  曾擔任過諮商心理師的奈奈是少數兼具感性與理性的熟女,不時分享她跟小男友相處的點滴,將周遭朋友的感情問題觀察的很仔細,並寫下心得,一針見血的分析愛情心理,讓大家有了省思的空間,她的字裡行間總是流露率直自然的本性,一點不忸怩,文章充滿風趣生動,帶給很多人歡笑,我很喜歡閱讀她的文章,因為在她身上看見了女人應有的智慧又美麗的一面。

  前陣子奈奈舉辦正妹運動,引起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原本只有潛水的女粉絲決定浮上水面,嚐試自我突破,開始化妝、自拍,為的是秀出自己最美麗的樣子,不善打扮的宅女們一時成了個個驚豔的正妹,成功踏出第一大步,建立屬於女人的信心,一夕之間,奈奈創造了女人神話般的奇蹟,成為最具話題性的熟女。由於反應非常好,應粉絲的要求,開始舉辦正媽、型男活動,更讓奈奈登上無名首頁作家頭條,可見她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奈奈不像從事演藝工作的人會挑正妹,而是挑最有信心的女人,此舉不知改造了多少女人的生活。因為奈奈的自信、真誠感動了大家,喚回女人封閉已久的愛美心情,身為奈奈幫的我非常支持此活動,厚臉皮的給她自拍照片共襄盛舉,沒想到我很榮幸登上第一屆奈幫正妹秀,也得到一份小禮物。

  奈奈整理非常詳細,不論分類、剪裁、調整,絕不馬虎,至於我是被歸類那一個,讓各位猜一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