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掃,瞄見窗外的庭院,不由自主坐在沙發上發呆,貪婪享受著雨天帶來的涼爽。

  下了很多天的雨,被迫取消約會活動,忍不住吶喊何時才能出現屬於夏天的那抹豔陽。網路相簿很久沒新增,不是因為很少去旅遊,只是很懶上傳照片,甚至連遊記也沒寫。

  懶洋洋的上網瀏覽部落格,這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其中俄羅斯遊記引起我的好奇心,網友寫到海參崴,因為它是軍事重地,還是台灣觀光客似乎不會去的景點,國家愈神秘,我愈感興趣,丟George網址,兩人討論起來,我提到俄羅斯能說英語的人不多,自助旅行恐怕會很困難,他說這樣才很有趣,說的也是,若能成行,我要組團一起去俄羅斯旅行。
  想到昨天沒看到週日八點黨案發現場,忍不住搥心肝,自責怎可以錯過重要的節目,所幸網路有人分享Videos,真是感激不盡呀!到了第五段卻遲遲連不上去,等一個小時多終於可以看了。

  看了新聞,明天會有好天氣,希望是真的,還要持續到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