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老爸問我要不要去蔡叔叔莊園看狗,想到剛加入的新成員米克,不知牠長大沒,很想念牠。去知本前先去買烤鴨,要餵狗兒吃,不料賣完了,最後只好買麵包,老爸說啥也不想空手去蔡叔叔莊園。


  抵達莊園,一群狗兒聽到有人來訪,立即衝到門口吠叫不停,看到老爸提著東東興奮的叫。


  米克長大不少,四個月大,頭壯壯的,體型大過小黃,都可撲向人家身上。

  不一會,老爸手上的點心都被吃光,可是一群狗兒不死心,米克又撲到老爸身上檢查有沒有藏點心,只差沒把老爸吃掉。


  米克雖長大很多,但依然不懂敬老尊賢,愛搶其他狗兒的食物,被蔡叔叔抓來教訓一頓,米克很有種,敢嗆主人。


  米克還是不聽話,一直企圖掙脫蔡叔叔要去搶吃,真是欠罵的狗。


  天氣熱,黃阿姨去屋裡拿蜂蜜水倒給我們喝,冰涼的蜂蜜水緩緩入喉,令人暢快無比。


  走到後面的院子,看見木椅,老爸跟我說那是我們家以前用的,怪不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老爸告訴我他把木椅送蔡叔叔後,剛開始一群狗兒天天對木椅亂吠,蔡叔叔趕緊請老爸過去,並準備祭品拜拜,說也奇怪,從此之後狗兒們就沒再叫了,我聽了不禁眼淚盈眶。



  庭院可見到各式各樣的花,看了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咦,連黑輪跟米克也搞起斷背山,親熱好久。


  在蔡叔叔莊園還能眺望太平洋,天氣好可見到海天一色,狗兒們住這裡真是幸福。


  傍晚,蔡叔叔夫婦把狗兒安置好準備回家,我們去黑松羊肉爐吃晚餐,羊肉炒麵好吃,真想再叫一份外帶。

  今天颱風要來,開始擔心一群可愛的狗兒,因為蔡叔叔跟黃阿姨都是午後過去餵狗吃飯,傍晚離開,晚上不住莊園。問了黃阿姨,她說下雨天狗兒都會躲在屋簷下,在自己的地盤睡覺,希望牠們能度過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