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Frog的部落格,得知他剛開一家咖啡廳,取了聽起來好可愛的店名-蛙咖啡,心想改天非要去瞧瞧不可。

  在乾杯日式燒肉飽足後,問小軍等等要去那,她答去喝咖啡,我立即逮到機會問要不要去看蛙咖啡?小軍贊成,但是我們忘記地址,我趕緊叫小軍打電話問朋友,很快問到地走,吃飽我們又搭小黃出發。



  在松江路某一個巷口下車,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走進巷子,不一會發現蛙咖啡的招牌,心情更為雀躍,在門口看到logo,不禁想笑,真的太可愛了。還有門口也擺放著兩輛單車,還是立著靠在牆上,Frog不只是登山愛好者,也是單車愛好者。
  我這次可不是用客人的身份去喝咖啡,而是第一次用粉絲的身份去看名人開的店,小軍大膽的問服務生Frog有在這裡嗎?我注意到服務生旁邊有個人正背後對著我們忙著煮咖啡,相當熟悉的背影,果然服務生偷偷的指著旁邊的那個人,服務生叫了他一聲,他轉頭看我們,哇,真的是他本人。


  Frog送我們開幕限量紀念卡,有九種鋼印圖騰可蓋,我們興奮的去蓋自己喜歡的圖騰,當然是包括我很喜歡的嘉明湖。

  店內的環境非常簡約,又很時尚,旁邊擺放著Frog的週邊產品,有興趣可當場購買,我最近才買過2008年南湖大山桌曆


  點好飲料,四處參觀,發現有一台52吋液晶電視掛在牆上,正在播放Frog的百岳照片,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攝影作品,真是一舉兩得,小軍說她看了心情就會好起來。


  來了好多人,原來都是攝影同好,剛好跟小軍認識,有些人跟小軍只有在網路上聊過天但沒見過本人,卻在蛙咖啡巧遇,真的很有緣份,他們來開會,蛙咖啡也是適合交流攝影的地方。





  據說這裡開放場租,如果有人想要分享照片,可利用52吋液晶電視或200吋投影機播放作品跟大家一同欣賞、交流,也可以開小型攝影展,另外也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雖然賣的咖啡種類不多,但結合攝影、藝術跟咖啡的咖啡廳,經營的非常多元化,是很少見的多功能咖啡廳,不少攝影、登山或單車等同好們很喜歡來這裡,因為Frog經營蛙咖非的理念就是要建立一個友善的分享環境,就如Frog說的「咖啡。我們不是賣咖啡,而是提供一個FU」

  蛙咖啡賣的咖啡一點不馬虎,我點的水果茶,一看真是料多實在,份量很豪邁,加了很多水果切片,味道很濃郁。結帳時服務生卻算我八折,原來是試賣期間還沒結束,直到蛙大喊卡為止,何時結束嘛,就看Frog的心情。


frog.cofe 蛙.咖啡:http://cafe.frogfree.com/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