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是好天氣,中午跟哥一起搭公車到台北參加飛揚網聚,慶祝飛揚人生成立一週年。先跟家螢碰面,三人就一起去找紅柿子,只記得地址,不知道如何走,很擔心會迷路,想不到一下子就找到。


  看大家還沒來,我們就到對面的警察局後院聊天,不久芳如等人相繼來了,不過宗勳遲到了,偏偏我們沒有他的手機號碼,正在想要如何聯絡時,剛好政霖有他的號碼,趕快打過去才知他迷路了,正在找路中,我們忍不住笑了,因為他家就在附近,還會迷路,有人打趣說可能是因為他之前都在國外很少回來,才會忘記如何走。






  紅柿子洋食室裝潢以橘色系為主,顯得溫馨又明亮,服務生請我們到地下室用餐,下樓時得稍微低頭,因為我不小心撞到上面。我們想坐久一點,決定要坐到五點整,價格是350元,包含服務費。我們拿盤上去夾點心蛋糕,他們有規定一盤只能單點,且盤子又不大,有點掃興說。不過他們做的點心蛋糕都很用心,並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像抹茶紅豆凍好好吃,抹茶凍綿密得入口即化,乳煉淋上紅豆更好吃,雞蛋布丁口感很不錯,炸雞炸的很酥脆,一點不油膩,可惜我們聊天都忘記三點會有炸雞薯條供上來,所以三點半去拿時只剩下一點點,真想哭。

  在場的人除了政霖跟菘景是新面孔外,其他都是熟識,政霖真是我們的開心果,一直虧芳如跟小叮噹,也很榮幸見到我的戰友菘景,十一月的特考再一起加油,可惜兩位站長芬跟如如臨時有事不能來,不然可能會更熱鬧。可憐的老哥被大家”關心”的問為何那麼胖,沒想過要減肥嗎,小時候本來很胖嗎等等。

  後來我們玩起遊戲,氣氛慢慢的熱絡起來,最後家螢輸了,要表演才藝,她講起鬼故事,結果是一個很有趣的笑話,大家就笑了。後來每人做自我介紹,對新面孔總算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因為在忙著玩遊戲及聽別人做自我介紹,都沒機會吃很多,所以提早離開時都吃不飽,嗚。


  總之這次網聚還滿愉快,很期待下一次的網聚,因為有很多版友不克來,相信下次會更熱鬧。


紅柿子洋食:
TEL:(02)2776-222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