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愈來愈接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趁這時候減肥運動,好穿細肩帶背心及短褲,秀一秀姣好的身材,我照了一下鏡子,手臂好像變粗,大腿也變粗一圈,肌肉快變成肥肉,這樣不行喔。

  前陣子吃太多,該是清一清腸胃的時候,生理走後一星期是減肥的黃金時間,剛好現在生理期結束,進行塑身計畫,今天晚餐決定只吃水果,如果有點飢餓感,就吃小餅乾充飢,還有吃水煮蛋補充蛋白質,水果部份我吃八塊切好的鳳梨跟四片芭樂,再配上茉莉蜜茶,這應夠了,想多吃水果又怕胖就少吃糖份高的水果,像哈蜜瓜、柚子,所以減肥時不要忘記注意營養均衡,且要吃對食物。

  幸好生理期剛走,胃口不會特別大,所以今晚只吃水果並不會太餓,早午餐份量正常,晚餐儘量少吃,且多運動,這樣減的很健康,沒空出去運動,就在家裡運動,利用看電視做運動,如抬腿動作,還有也要早睡早起,不然熬夜時會餓得受不了,而且腸胃功能會變差。

  有人說要找時間帶我去吃到飽,不讓我減肥,好傢伙,我偏不要減肥還沒成功就破功,等我減肥成功再陪你去大吃大喝,等著瞧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