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一直沒有機會出去運動,體重逐漸上升,開始拉警報了,最令人氣結的是每次嚷著要節食減肥時,總是有天外飛來的飯局,貪吃的我想拒絕都難,但是一直不運動是不行的,所以去報名養身瑜珈,24堂2000元,最好玩的是教室名稱叫水精靈舞蹈教學中心,去上課時感覺教室好像是自己開的,真有趣。

  去年我跳韻律舞,今年上瑜珈,因為我常生理痛,想藉瑜珈來改善體質。這次上的是初級瑜珈,不如以前我上的高級瑜珈課難度高,動作非常柔和,但還是很累,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今天是第二次上瑜珈課,上完課強迫自己晚上不進食,僅吃水果,怎知鄰居送來煮好的花生請我們吃,愛吃花生的我很難抗拒,忍不住邊吃花生邊喝飲料,這下子徹底破功啦。


  聽說今日是18年來最大的一次月圓,晚上八點十七分可看到最大最圓的月亮,七點多趕緊洗澡,八點不等頭髮乾衝出去,抬頭看夜空,努力搜尋月亮的蹤影,結果只看到寥寥無幾的星星,就是看不到月亮,想看得等下個月,可是要凌晨四點,那時大家都睡死了,看來我跟最大的月圓真的無緣。

  習慣每晚九點準時收看韓劇,巴黎戀人昨晚已播畢,突然多出一小時空檔,一時不習慣,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只得乖乖的做其他正事,也努力克制自己不看電視,少上網,儘量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