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與喜悅,我的味道完全被小軍抓住,她拍我的照片都有我一直想要的味道,這要歸功於她擁有敏銳的觀察力,我的天性就是喜歡背著相機到處探險,有個厚臉皮的夢想,就是要踏遍全球。

  第一次見到小軍,是去年八月,本來是約好要去郊外拍照,卻因為我貪吃,拉她陪我去天母吃吃喝喝,令我對她十分不好意思。
【延伸閱讀】
[日式]和菓子三明堂-天婦羅烏龍麵
[天母]里約自家烘焙咖啡 Rio-Cafe
[天母]街拍+ Haggen Dazs

  小軍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女攝影師,至今也是唯一的女攝影師,起初認識她時,她拍的作品尚很青澀,至今才短短的半年,作品卻有了迅速的進步,令人見識她的認真及堅持,各位可去看看小軍的作品相簿

  小軍身為女性攝影師,因為女人愛美的本性令她能準確抓住女模特兒的優點,讓女模特兒完全散發屬於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小軍的作品呈現男性攝影師所無法表達的柔和風格,相當獨特。

  接受小軍的指導,使我攝影取景的技巧有了很大的進步,也學到很多攝影概念,受益匪淺。如今,我們有了共同的目標,希望在小軍的督促下,我能有所突破,期許實現目標的日子不會太遠。


♥小軍拍攝水精靈的作品及心得♥
[相簿]水精靈.兜風草
[網誌]水精靈.兜風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