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宏鑫吃完晚餐,覺得並沒有很飽,問芬跟耀德要不要去吃法式薄餅,雖然他們當下吃得很飽,但還是願意再次陪我去嚐美食。

我們要去的布列塔尼薄餅屋並不遠,步行約二十分鐘,剛好有助消化,沿途有不少攤販在賣特價的包包跟鞋子,令我們忍不住回頭瞄一眼,但剛吃了高級大餐,只能抑制慾望。

來到位於天母西路的麥當勞後面的巷子,我們在亨記前來回好幾次都沒看到布列塔尼薄餅屋,亨記生意非常好,外頭有好多人在排隊,仔細看地址,布列塔尼薄餅屋就在亨記隔壁,但它沒開,令我哭笑不得。

正想接下來要去那裡,芬提議要不要去巷口對面的Haagen Daze吃冰淇淋,耀德沒吃過,我們決定去那邊續攤,我們一再地跟耀德強調Haagen Daze很貴喔,然後就看到門口停著一台賓士車,我趕緊叫耀德來看,證明我們說的是事實。  

本來想坐在戶外,因為戶外的景致很美,庭院處處都有小燈泡點綴,十分賞心悅目,但芬說想坐在裡面,比較舒服,我們轉移陣地,進入室內,揀了靠落地窗的位子坐下,還能看清外面的景況,我們坐的是沙發,坐下來很舒服,翻一翻MENU,本來各點各的,看到MENU有冰淇淋鍋,我們立即張大眼睛,對著冰淇淋鍋的照片虎視眈眈,除了冰淇淋鍋,還有冰淇淋鐵板燒,價格一樣,問了美女服務生這些大概要幾人吃才夠,服務生說約兩至四人,冰淇淋鍋的份量比較多。

我們一致決定要點冰淇淋鍋,點完開始期待它的來臨,沒想到等了有點久,我們只能聊天消磨時間,等啊等,冰淇淋鍋終於上場,三個扇狀的盤子各裝著圓球冰淇淋、餅乾、水果,中間放著裝醬汁的鍋子,鍋子下面點火,有兩種醬汁,巧克力醬跟桑果醬,圓球冰淇淋約有六種口味,水果有香蕉、草莓、奇異果、哈蜜瓜。

我們各拿著細長的夾子將東西沾醬入口,冰涼的冰淇淋配上微熱的巧克力醬真是美味,我們偏愛巧克力醬,因為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餅乾蛋糕也是,我們都沒點任何飲料,一點不感到口渴,圓球冰淇淋冰得夠久,不容易溶化,不用急著先把冰淇淋吃完,還能悠閒的享受冰淇淋鍋,桑果醬較酸,剩的很多。

九點多,客人愈來愈多,可能是剛用完晚餐過來吃冰淇淋,或者逛街累了就進來,我們很慶幸之前吃過晚餐,因為光吃冰淇淋鍋嫌不夠飽。結帳時冰淇淋鍋880元,加一成服務費,平均一人花323元,我們才剛吃完宏鑫法國菜,一晚花掉一千元,真是太奢侈,直呼一個月之內不能再花大錢吃吃喝喝。

後來才知那天布列塔尼薄餅屋在裝修,在天母新光三越設臨時點,現在已遷回店裡重新開張,下次一定要吃到法式薄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gen Daze 冰淇淋鍋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