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哥跟朋友去花蓮玩兩天一夜,本來我也有參加,後來延期,卻遇上我有事不克參加,錯過旅遊的大好機會,真氣人。

  我託哥幫我買曾記麻糬回來,但他買的不是只保存一天的那種手工麻糬,而是機器做成的,哥買了山藥味,我嚐了一個,馬上皺眉頭,很想吐出來,天啊,這是啥鬼東西啊,機器的味道很重,咬感又差,都不想再吃一個,還是宜蘭麻糬比較好吃,不過我都沒吃過曾記手工麻糬,聽哥說原味比較好吃,下次一定要吃到現做的麻糬。

  之前上網查過,大略瞭解除了曾記麻糬,還有曾家麻糬,兩家老闆都是親戚,曾記是創始人曾老伯伯的女婿,曾家則是曾老伯伯的三兒子,聽說曾老伯伯現在的際遇很可憐,如果有人知道,希望能多關心曾老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