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名古屋的中部國際空港,是一個利用高科技、環保概念、填海造地所打造而成的機場。

抵達中部國際海上空港,正是中午時刻,我們先在機場四樓用餐,就是此行的第一次午餐。


邊走邊瀏覽四周的環境,仿古日式的造景讓人家驚訝如此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還存在著古色古香的商店街,每一家店面相當有味道,如果沒有鋼筋屋頂,容易讓人家置身日本某一個小鎮的錯覺,難怪可以稱得上是最有人性化的機場,可惜我們在趕時間,沒能在此血拚。

第一個手扶梯右邊賣的都是名古屋的美食,我們來到「豆天狗」,它是飛驛高山有名的拉麵店,這裡是它的分店,門口正在大排長龍,我們還是加入排隊行列。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進去,我們吃的是醬油拉麵,細嚼入口,麵條因為是細的很容易吸飽湯汁,非常入味,只是湯頭好鹹,味道較沒有層次,很單調,我們吃不太慣,聽說豆天狗完全以豬骨來下去熬湯,很受日本人的歡迎,記得多年前在福岡吃到的拉麵,也是很鹹,畢竟這才是正統的日本拉麵,我們姑且入境隨俗,拋開主觀的個人喜好,學習體驗日本生活的第一門課。

吃過午餐,正式展開五天四夜的賞櫻行,走吧!


豆天狗のホームページ 飛騨高山 中華そば的網址:
http://www.mametengu.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