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的購物袋。


迪士尼樂園的購物袋設計的非常鮮明又活潑,以紅跟黃兩色為主,一面是城堡的圖案,下面寫著大大的字,Disneyland,另一面是米老鼠,雙面都有閃閃發亮的星星的圖案,十分夢幻又生動,最令人窩心的是明明買了四件商品,裝在同一個袋子,還是會再送三個袋子,好讓我們把東西裝在新的袋子送人。回國後搭捷運時,愛現的我還故意拎著迪士尼袋子站在門旁,以引起別人注意,滿足我的虛榮心。

我在迪士尼樂園買的戰利品。


左邊跟中間都是要給芬的一對子女,白色T恤是耀德送給小餅乾的,其他都是我送的,可愛的小背包及帽子要給芬的女兒,另外也買了一些鑰匙圈、手機吊飾,還有馬克杯,可惜我估計錯誤,不然可以買更多東西送給朋友。老哥跟信已拿走小禮物,剩下的就這些,看有沒有人想要鑰匙圈,可以跟我拿,不然我就要送小朋友喔。




迪士尼的紀念鑰匙圈。


在好萊塢酒店又買了兩對米老鼠耳環,回房間後就對有米老鼠圖案的背包跟衣服念念不忘,內心盤算著要找時間去刷卡買,怎知後來睡過頭都來不及去買,這是我迪士尼之行最大的遺憾,嗚。

很可愛的米妮耳環。


第二天我馬上戴起來,心情好得不得了。


在香港迪士尼血拼不少,放在行李裡,拉鍊都快拉不上去,還是如如幫忙才能拉上去,去香港時行李重達7.81公斤,回國時則達到11.3公斤,跟耀德說我行李都裝不下,只好再裝另一個袋子,耀德還驚訝問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以為我後來又跑去血拼,我沒好氣的回他:「那是因為你都沒幫忙提東西,我一人提大包小包,當然不知道我買了那些東西,哼。」如如在一旁附議。

回到台北後,信來載我回家,他幫我提行李,也問我行李裝了啥東東,怎那麼重,我興奮的跟他說大部分都是迪士尼的東西,本來還想再買背包跟衣服,信聽到睜大眼睛說我有夠敗家,我對此竟然感到沾沾自喜,因為平常很少敗家,難得出國,一定要血拼來犒賞自己,我的觀念就是這樣吧。

因為行李太多,在香港機場索性刷卡買行李袋,好把全部的東西丟進去,行李袋要七百元港幣,回國就被媽媽念了,七百元港幣可以買到大的旅行箱,後來又發現行李袋被媽媽拿去裝自己的東西,問媽媽幹嘛拿我的,媽媽說反正我一定不常用,很可惜,不如給她用,我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買給你用,媽媽才露出奸笑,我怎會有那麼現實的媽媽。

老哥私下跟我抱怨媽媽在我出國期間天天跑去血拼,第一天去京華城,第二天去太平洋,第三天去…,難怪某人說過我跟媽媽愛血拼,根本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