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人物大遊行。


從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出來後,看手錶還有時間可觀賞一點的大遊行,一點準時開始大遊行,出場的都是膾炙人口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美妙的音樂襯托下列隊出巡,勾起成年遊客的童年回憶,充滿驚喜,有些卡通人物,很久沒看廸士尼電影的我明明可以認得出來,但卻一時叫不出他們的名字。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看完就去幻想世界逛,我提議坐灰姑娘旋轉木馬,過癮一下童心未泯,經過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可愛的維尼吸引我們的注意,過去合照留念,真想把維尼帶回家。我們運氣好,剛好看到排隊要跟花木蘭跟木鬚龍合照的人不多,又跑去排隊合照。

接下來要去玩飛越太空山,聽說香港迪士尼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跟飛越太空山最好玩,也是依快證的時間去排隊,搭乘火箭進入無涯宇宙急速轉彎、急墜,跟雲宵飛車一樣快,又是伸手不見五指,完全看不到周圍的一切,都不敢伸張雙臂,緊緊抓住桿子,深怕會被飛出去,而且時間很長,速度始終不減速,抵達終點,我已頭暈目眩。

飛越太空山附近有一台很奇怪的機器,我們好奇過去一探究竟,原來是製作米老鼠圖案硬幣的機器,一個十元港幣,我們難得來這玩,當然要帶點紀念品回去,於是我跟耀德、如如借了硬幣來做一個,有三個不同的圖案任由自己選擇,我挑了有米老鼠的圖案,機器把楕圓形硬幣用力的印出米老鼠圖案,當新的硬幣落下來時,伸手拿出來,握在手上的硬幣是熱騰騰的。

尼古丁香蕉爆米花。

  看了樂園指南,決定要去看米奇幻想曲,肚子有點餓,買爆米花,有兩種口味,焦糖口味跟尼古丁香蕉口味,我們買一份尼古丁香蕉口味吃看看,非常甜,好好吃,我很愛吃甜甜的爆米花,因為我們三人很餓,一起爭吃爆米花。


觀看米奇幻想曲前,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立體眼鏡,大音樂家米奇老鼠、唐老鴨和他們的好友將攜手演繹一場滿載驚喜和歡樂的立體視覺表演,把電影、音樂和動作融為一體,為觀眾帶來官能上的享受,最後以唐老鴨搞笑的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去童話藝坊逛,我買了米妮馬克杯及手機吊飾,想到每天早上用米妮馬克杯喝茶或咖啡,心情會更好。

探險世界。


接下來要去探險世界,我們去森林河流之旅,橫渡神秘地域的河流,進入滿載大自然奧秘和驚喜的森林尋幽探勝。因為森林河流之旅需要有解說員,分國語跟廣東話,我們當然選擇國語。我們剛好排在最前面,坐在船的前頭,解說員邊開船邊講解,經過假蛇的地盤,開玩笑說船上有蛇,沿途都有假的動物,還有噴水、火焰,不過看起來不夠逼真,耀德笑說那是騙三歲小孩的,我們還是露出驚嚇又興奮的表情,太會演吧!

結束森林河流之旅後,接著去看獅子王慶典,顧名思義就是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的傳奇故事,每一位演員都穿上原住民服飾載歌載舞,歌聲十分宏亮,很好聽,但我們太累,頻頻打瞌睡。

因為一整天玩得很開心,當天傳了好幾通簡訊給在台灣的朋友,耀德好奇問我怎老是傳訊,國際簡訊很貴,我是有錢人嗎?我故意回他說因為都在說他的壞話,耀德就作勢要打我。

在森林河流之旅排隊時,本來有說有笑的耀德突然臉色臭臭的,不太講話,我跟如如嚇得不敢吵他,私下吱吱喳喳不停,後來如如主動問他,原來是他肚子餓,真像小朋友,我們才想到中午都沒吃飯,因為迪士尼都是耀德看地圖帶路,我們不能沒有他,萬一老子不爽,我跟如如姐妹倆真的要流浪迪士尼,為了哄他,我們等到獅子王慶典結束,趕快帶他去火箭餐廳吃飯,吃飯皇帝大嘛!


看完獅子王慶典時傍晚五點多,我們去火箭餐廳吃晚餐,果然耀德吃飽心情好多,男人跟女人一樣真好哄,用完餐就去美國小鎮血拼,看到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我又發揮女人的本能-購物狂,當下血拼了不少東西,有種爽快的感覺。








血拼完才七點,我們想佔好位子觀看八點的煙火秀,於是提早到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中間佔位子靜靜等候煙火秀表演,不到八點,原本遊客三三兩兩的廣場開始出現人潮,幸好我們很早就來,不然會佔不到好位子,傍晚睡公主城堡開始發光,不時變換不同的顏色,令人著迷不已。

煙火秀即將要開始,請屏息以待....














煙火秀結束,謝謝觀賞。

八點準時展開眩耀奪目的煙火秀,色彩繽紛的煙花教人驚為天人,我的雙手捧住相機始終對準睡公主城堡,按下快門從未停止過,深怕錯過任何精彩的鏡頭,一秒也不放過。

迪士尼樂園,曲終人散。


煙火秀結束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準備搭接駁車前往下榻酒店-最令人期待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地圖來自香港迪士尼官網


還有更多的香港迪士尼相關資訊,請繼續點閱:
香港迪士尼官網
香港迪士尼交通資訊
香港迪士尼訂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