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MSN打暱稱:「老鼠,不要忘記訂三隻小豬」,要提醒朋友打電話訂位,結果立即丟來一堆訊息,直說我暱稱太好笑,還有人笑翻天,因為我綽號就叫小豬,難怪大家會有這樣的聯想力。

三隻小豬,是在貓老大專賣店發現的,因為名稱跟裝潢讓我十分感興趣,問了大家的意見,決定要以三隻小豬做為嘉義行最後一個晚餐的地點。

逛完嘉義公園後,先將行李安置旅館再出來覓食,我卻沒帶地址出來,只記得路名跟號碼,就是忘記幾段,努力想是一段還是二段,宗勳開車經過大雅商圈,到了一段都沒看到三隻小豬,啊,就是大雅路二段啦,害宗勳開車掉頭回去,真是對不起他,歹勢哩。


終於找到三隻小豬,果然如貓老大說的不是很起眼,難怪我們剛經過都沒注意到,雖然時間離訂五點半的位子還有半小時,大家還是迫不及待進去坐下。



內部裝潢以木頭為主,很有歐美鄉村的味道,也讓我連想到美國西部牛仔的酒吧。


書架上擺放著不少小豬造型的擺飾品,還有一些書籍。


抬頭望天花板一眼,可看到掛著一些可愛的小豬吊飾,真教人喜愛。


菜單名稱取的很有趣,全是跟小豬有關,如小豬美食、小豬點心、小豬火鍋、小豬下午茶、小豬咖啡、小豬花草茶等等。

我點泡菜火鍋,看來我中泡菜火鍋的毒太深了,每次有火鍋似乎會點泡菜口味。三個男生居然有默契的點塔塔醬豬排飯,最後其中兩人改點別的,這樣大家才能交換品嚐不同的餐點。


泡菜火鍋口味還可以,誰叫我偏愛重口味,不過材料都很新鮮,茶凍跟紅茶不錯。


雷公點的塔塔醬豬排飯,塔塔醬真的很特別,醬料的顏色偏白是因為加了牛奶的關係,第一次吃到沾塔塔醬的豬排,滿對味的。


我推薦老哥點牛奶鍋,但我沒吃過,聽老哥說很不錯吃,醬料用的也是塔塔醬。


聽說他們洗手間也有一隻上大號的小豬,我帶著相機去一探究竟,果然低頭看到地板上放著一個陶瓷,還是小豬用力上大號的造型,表情非常逼真,爆笑極了。


結帳後走出去,發現門口貼著公告,只要是自稱小豬或肖豬的可打九折,大家都嚷著太晚看到,不然憑我綽號可以替他們打折,如果不是肖豬的又叫小豬,那可以考慮製作名片,好證明自己的綽號就是小豬,但是仔細看,要每週三才有這樣的優惠,可惜正牌肖豬的老爸很少出遠門,不然可以抓他來這用餐。


三隻小豬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電話:(05)2780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