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陽總是令人吃不消,傍晚去海邊散步吹風最適合不過。

台東海濱公園,它原本是一片荒涼的海岸,因為政府將附近的公墓遷移他處,將海邊重新規劃,海邊面積頓然變大兩倍,並取為海濱公園,增加偌大的草坪,很多人常去那邊放風箏、玩搖控飛機。以前最喜歡在晴朗天空下騎自行車去海濱公園拍照,邊騎車邊哼著五音不全的歌,非常愜意,阿彬說他高中時晚上常一個人跑去海邊發呆。


台東海濱公園有不少不錯的小吃,通常都是下午開始熱鬧起來,有一家好吃的黃記蔥油餅,還是芬跟我說才知道有這家,聽她說小時候就常去那邊買蔥油餅,每次上網聊到台東小吃,芬都會直嚷好懷念黃記蔥油餅,學弟也知道這家,在台東長大的我居然都不知道黃記蔥油餅,我真的該面壁思過。


黃記蔥油餅的餅皮很厚又QQ的,餅皮上面先放九層塔,然後再加蛋來煎,吃起來軟嫩不失彈性,味道香香的,非常美味,不知是否因為我在台北不常吃蔥油餅,印象中在台北沒吃過加九層塔的蔥油餅,芬說她除了台東以外,在外地也沒吃過。黃記蔥油餅不加蛋25元,加蛋30元,如果不愛吃九層塔,記得先跟老闆講一聲。

第一次吃黃記蔥油餅,還是身懷六甲的芬騎車跑去海邊幫我買回來的,兩人在房間裡邊吹冷氣邊吃蔥油餅,吃得好不開心,另外芬還買了巧克力雪綿冰,我忍不住抗議人家要減肥,芬回我要肥大家一起肥,託芬的福,後來我果然胖了一兩公斤。

每次傍晚去海邊晃,常看到黃記蔥油餅有很多人在排隊,生意好得不得了,各位有空去台東海濱公園散步,肚子餓不妨去買蔥油餅來嚐一嚐,黃記蔥油餅從下午兩點開始賣到下午七點。其他還有一些不錯的小吃,有機會再慢慢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