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心想要不要買春鞋?如今我終於如願以償買到一雙漂亮的春鞋,但卻是不得不買下來,是有原因的。

愚人節那天,我跟姐妹們去環球購物中心喝喜酒,由於時間還早,先在一樓逛街,正開心的逛時,突然長靴的後跟鞋開口笑,我當下花容失色,因為前一天早上穿壞一雙,隔天又壞另一雙,連續兩天都穿壞靴子,怎會這樣啊,嫌我的小腿太肥是吧?

等等要上樓喝喜酒,我又穿短裙,這樣跛著走非常不方便,真的很想破口大罵。但是,老天還是很眷顧我的,一樓有鞋子專賣部,太幸運吧,於是我們趕緊去看,可惜冬鞋已過期,現在賣的都是春鞋。

反正我沒有很多涼鞋,剛好可以買來穿,姐妹們幫我挑了一些,挑來挑去,最後總算挑到最中意的春鞋,我該慶幸我的小腿不會很粗,一時急著要換鞋,顧不得多少錢就直接刷卡,換上新鞋後,才看一下發票,還好啦,一雙一千八,要是超過三千以上,我的心就要淌血了。

問店員有沒有較大的盒子可裝長靴,店員看到我靴子後跟鞋壞了,忍不住抿嘴大笑,她才知道我為何要急著買鞋子吧。就這樣,我意外買到一雙漂亮的春鞋,春夏季可以常穿出去,且要穿上美美的春裝,真期待。

至於壞掉的兩雙靴子,我還是要拿去修理,因為我很捨不得,畢竟節儉是一種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