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乾杯日式燒肉用餐,至今還是回味無窮,可惜它不是吃到飽,不然可以大快朵頤,光想到香氣四溢的燒肉就會流口水。老哥跟我推薦出一張嘴,因為它的冰淇淋很有名,我聽到眼睛都發亮,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找人一同去嚐鮮,唉呀,我實在無法擋住美食的誘惑。

  跟老哥搭公車去博愛路替媽媽買東西,結果搭錯公車跑到五股,眼看著時間快來不及,不得不搭計程車趕過去,完成媽媽託付的工作後,跟山姆會合,忙完雜事又一起搭計程車去市民大道。

  記得週四打電話訂位,原本要訂忠孝店,沒想到客滿,建議我們去離忠孝店不遠的市民店訂位,於是訂好星期天中午的位子,我們居然忘記抄下地址,只記得路名,在市民大道而已,下車後不知要往那裡走,幸好山姆有留下分店的電話,打電話過去訊問地址,終於在預約時間內抵達,小安已在裡面等我們。




  雖然是吃到飽,但卻不是自助式,我們要吃啥,服務生就端來啥,我們點了自己喜歡吃的口味,然後胡亂點了一堆,都搞不清楚這是誰點的,那是誰點的。有人認為可不用吃火鍋,但是服務生建議吃比較划算,也對,畢竟吃到飽,就一次吃到底吧!


  肉片切的很薄,油脂分布的很漂亮,尤其看到燒烤過程中滴下的油脂,真叫人家興奮不已,如果能控制火候,口感會很嫩,只是有時烤過頭,反而破壞口感,我們還研究要烤幾分熟才好吃,我們不只愛吃,還是很會吃,叫了不少盤,可是隔壁桌加火鍋加了四次,令我們甘拜下風。我發現其他桌的客人一坐就坐了三小時以上,哈,大家真會享受,我就是因為專注享受美食,最後都不想再拍照了。

  最後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冰淇淋,出一張嘴有三大品牌冰淇淋,歐洲第一品牌的瑞士冰淇淋、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冰淇淋,以及日本第一品牌的明治冰淇淋,我刻意空出胃口準備大吃冰淇淋,它的招牌就是蜂蜜牛奶冰淇淋,嚐起來有種蜂蜜的味道,非常濃郁,甜而不膩,好好吃,加甜筒要加十塊,但口味並不怎樣,真後悔。

  雖然服務生跟我們說用餐是三小時,但是可能因為有很多空位,不知不覺地我們吃了快四小時,服務生都沒來趕人,從中午吃到近四點,晚上都不用吃飯了。


出一張嘴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5號
電話:(02)2578-7248
網址:http://www.just-eat48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