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的工作轉換跑道之後,忙到MSN也沒好好聊,也很久沒見面聚一聚,得知芬要上台北辦事,擇日不如撞期,約了時間見面,芬說想去水鳥公園52,網路上很多知名的部落客對水鳥公園92都有很高的評價,水鳥公園52跟它是同一個集團,兩家地點距離也很近,我們上網做很多功課,水鳥公園52評價似乎比較好,於是打電話訂位,另外,最開心的是,芬要帶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來。

才踏出關渡捷運,前面正在施工,我們只得繞道過去,在路口等綠燈,抬頭赫然發現旁邊汽車代理商公司上面有假聖誕老公公緊緊抓住招牌,原本擔心時間來不及而感到心浮氣躁的我忍不住大笑,趕緊拍下有趣的畫面。


過馬路,因為不知道路,就在高級住宅區裡面繞了一大圈,總算找到水鳥公園52,是一家綠意盎然的可愛店面,深綠色的窗櫺,綠色的棚架,門口放置花團錦簇的盆栽,第一眼很容易產生好感。

看手錶剛好是十二點,此時芬已傳訊她到了,我們推開門進去,很快看見芬跟兩個小孩坐在角落裡。兩個小朋友長大不少,童言童語的模樣很可愛。服務生美眉遞給我們MENU,它有分單點跟套餐,可是我想吃的單點卻沒有附餐,想要有附餐就要點套餐,偏偏套餐沒有我喜歡吃的主菜,心中碎碎念一番,最後點歐風高達起士焗海鮮($250),只加點果汁($60)。

張望四周,雖然是小小的餐廳,卻似乎座無虛席,芬說上次跟朋友來,因為客滿又沒訂位,不得其門而入,所以這次特地訂位,不至於白跑一趟。


因為客人多,等候上菜的時間較久,肚子餓了,偷吃一根芬替小朋友點的水鳥特製炸薯條($90元),切的很厚實,炸的很酥脆,鹹度更恰好,比速食店好吃太多,真想把它當零食一口氣吃光,不過小朋友會恨死我這貪吃阿姨。


芬點的布根第焗烤田螺($180),吸引小朋友的好奇,不停問芬這是什麼,似乎要流口水,聽芬說很好吃,但她認為還是法國比較好吃。


仔細看一對小兄妹,很會吃的妹妹看起來很大隻,不愛吃東東的哥哥顯得瘦小,難怪芬比較擔心哥哥的健康。


我的歐風高達起士焗海鮮終於上來了,等很久,焗烤需要一點時間嘛,外表烤的金黃色,煞是漂亮,海鮮材料夠多,只是,白醬不夠濃稠,稀稀的,對我而言,不算是理想的焗烤料理,或許,這不是他們的強項,還有份量不多,吃完覺得沒有飽意。


又是芬替小朋友點的蘋果派,因為外型很討喜,果然一上菜馬上讓小朋友睜大眼睛的站起來,吵著要芬切給他們吃,芬餵他們吃一口,才心滿意足的舔嘴邊。


點菜時,問果汁是那一種,服務生答是現榨的柳丁汁,果不其然,喝了一口,好濃郁,很有誠意。


妹妹大概吃的不滿足,竟拿起盤子舔殘餘的奶油,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啼笑皆非,不愧是貪吃鬼。


能看著小朋友長得那麼健健康康,真是令人欣慰,都是因為他們的媽媽照顧的很好。芬很辛苦,不只跟我們聊家常話,還要顧兩個小孩,我們也很體諒她,完全不催促她,簡單的度過兩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水鳥公園52號 關渡店
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電話:(02)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官方網站:http://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