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友Nico的婚宴照片,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猶記得高一Nico跟我同班,直到現在嫁為人妻,屈指一算,已有十多年的友情。

我都沒想過我們還能維持那麼久,上大學後,因為忙著學校活動及人際關係,曾中斷彼此的聯繫,我心想這輩子還會再見到老同學嗎?深信同學們在某處過得很好,卻不知如何聯絡,那時電信科技還不是很普遍,沒有手機、E-mail,更別說MSN。所幸家裡電話號碼始終沒換,某一年過年Nico主動打電話到我家,我們得以恢復聯繫。

我們很有默契的交換手機、MSN,保持聯繫,那時我們早已從少女進化到女人,每次見面,話題不再是學生時代必談的功課方面,升級為保養、兩性的話題,最慶幸的是,我們依然還是當年的好同學,情誼絲毫不減,誰叫我們都是很念舊的巨蟹座。

一有空,總會相約去品嚐美食,交換彼此生活心得。謝謝Nico經常幫我找新開的餐廳,陪我去嚐鮮,知道我寫部落格紀錄美食,很貼心的幫我詢問老闆或服務生更多的資訊,好讓我寫得更豐富。

Nico邀我幫忙拍攝婚宴,從未拍過婚宴的我格外緊張,尤其是沒用過閃光燈。我沒有婉拒,是因為很想親自為Nico拍下美好的回憶,告訴自己不能失敗,事前跟有婚攝經驗的高手討教,出門前謹慎檢查相機週邊,很不希望在緊要關頭時刻出包。很幸運地,拍照過程沒有我想像的那樣複雜,又充滿挑戰性,對我而言,多了一個婚攝經驗,那樣新鮮。或許第一次不是非常完美,但很開心生平第一次的婚攝經驗獻給好姐妹。

Nico,祝妳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