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受自由之丘試吃活動,對他們的雪捲留下很好的印象,令我至今念念不忘它的美味,後來他們又研發新的產品,再次邀我試吃,我欣然答應。


這次的新產品是巧克力莎莎,光聽就很好奇究竟是啥樣的蛋糕,包裝是桃紅底白字,很討喜又醒目。


蛋糕表面塗上一層焦糖醬混入的鮮奶油,紋理及顏色都很漂亮,灑上巧克力碎片,有種粗獷卻不失優雅的感覺。


切好後細看橫切面,巧克力蛋糕是主角,中間夾層以奶油為主,嚐一口就覺得好像有沙沙的感覺,以為是核桃碎片之類,原來是夾層加入巴芮脆餠,怪不得被取為「巧克力莎莎」,奶油夾層除了巴芮脆餅,還有巧克力豆,口感更佳,巧克力蛋糕很香濃,完全不苦,且一點也不甜膩,這樣的味道我最愛。

帶去給大家吃,每一個人吃過對它讚不絕口,一聽說是自由之丘請我試吃就很驚訝它的大方,巧克力莎莎看起來大概有6吋,特價才250元,原價310元,非常平價又美味,很值得推薦。


自由之丘網站:
http://www.jiyugao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