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東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每次看完早上的熱氣球,大夥就會問要去那吃早餐,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阿丁早點」。

阿丁早點是鹿野市區一家遠近馳名的中式早餐店,開了五十年,裡面有豆漿、米漿、包子、饅頭、油條、蛋餅,人氣最旺的還是蛋餅及水煎包,店裡也掛著一些報章媒體報導的新聞。主要是離鹿野高台熱氣球會場的車程約不到十分鐘,成了吃早餐最佳的選擇。


從台北來的朋友們一看到價目表,就直呼價格太親切,台北大概要貴五元以上。這裡採用自助式,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從熱盤上面夾取再結帳。


這裡做的蛋餅很獨特,不像一般早餐店常見的用麵糊煎出來那種薄薄的餅皮,而是手工捍好的餅皮加上蔥花,然後夾著蛋皮用油稍微煎過,口感非常厚實又有嚼勁,很像燒餅,吃起來有層次感,很有飽足感,女生朋友吃完一份,仍意猶未盡又叫一份,可見它有多好吃,一份才25元很便宜。




水煎包,內餡有韭菜、豆干、冬粉等等,菜剁的很細,外皮煎得香酥,很香又脆,加上料多實在的內餡,好好吃。

朋友叫了一份燒餅油條,味道還不差,但沒有像蛋餅那樣有特色。

蛋餅、水煎包、紅茶是我必點的早點,紅茶也不錯喝。

大夥吃完美味的早餐,整個人更有精神了,全身充滿活力,心滿意足地展開一天美好的旅行,GO~

六月中,看完熱氣球依照慣例帶遠自台中的朋友去阿丁早點吃早餐,剛好遇到電視節目錄影,兩個年輕的女主持人在訪問阿丁早點,不過平常很少看電視的我不認識她們,朋友也是。兩星期後,朋友用LINE通知我三立台灣台的《青春好7淘》正在播出台東鹿野熱氣球的介紹,要我趕快去看,原來那天遇到的兩位女主持人就是她們,隨後介紹到阿丁早點,隱約看出我們在店裡用餐的背影,真是有趣。

各位,早上有機會路過鹿野市區時,不妨去阿丁早點買來嚐嚐看。

阿丁早點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42號

其它相關台九線吃喝玩樂的文章如下:
到玉里必吃的,橋頭臭豆腐
池上不可錯過的美食,大池豆皮店
池上清河堂農業休閒體驗
藏身於武陵綠色隊道的Angel Mini cafe
必吃的冰棒,就在春一枝鹿野76
2013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最終曲
金針山雙乳峰賞金針花
金針山埡口露營區賞金針花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