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輕熟階段之後,愈來愈重視養生健康,不像年輕時總愛熬夜玩耍、愛吃宵夜,二十五歲之後,開始調整作息,慢慢的,愛上運動,喜歡皮拉提斯瑜珈,最近更迷上路跑,下班後有空就去附近慢跑,此時很需要補充電解質,一般人對於運動後的飲用水,主要在於水分及電解質的補充;不過,對於運動後還需要工作者,須補充運動後流失的體力。


下班後慢跑已成了日常生活的習慣,尤其是壓力大,藉著慢跑抒發情緒,流了好多汗水,身心舒暢許多,我習慣運動後喝溫開水,似乎不喝運動飲料,直到最近喝過不錯的補給水,就是台酒生技推出-從健康角度出發之補給水:FREE+椰子水/金桔檸檬,要推薦給大家。

雖然說是果汁口味,但是含量都不超過10%。

FREE+椰子水,添加擁有「天然電解質」的椰子汁,無起雲劑、甜味劑等添加物,很適合運動後飲用。

現在就來倒在杯子看看,液體的顏色是很漂亮的透明帶有淡綠色。


喝第一口的感覺,很像運動飲料,但是沒有甜膩感,真的好順口,有消暑清涼的感覺,不會喝完就很想喝水解膩,我不太敢喝椰子水,但是這個喝不太出來有椰子水的味道,滿好喝。


運動後飲用,使身心舒暢多了,而且用寡糖來取代部份糖份,喝飲料還可以補充好糖,減少熱量吸收,飲用健康無負擔,家人也喜歡喝,還跟我搶著喝。


除了FREE+椰子汁外,還有FREE+金桔檸檬,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看看,它添加台中酒廠獨家的美容因子α-EG,有美容保濕功效。

還等什麼?趕快來看看口味是如何?

液體是透明帶有略橘色的,非常晶瑩剔透,清澈得見底,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喝起來似乎沒什麼味道,但有著清甜的果香味道,如果一口氣喝下去會覺得很像喝開水,建議要慢慢啜飲,才能喝出其中美好的滋味。


我很喜歡金桔檸檬,口感清爽,尤其是冷藏後,添增好幾分清涼快感,喝了全身消暑一半,還能兼顧養顏美容,更棒的是另添加膳食纖維,一瓶做好體內環保,有助腸胃蠕動。


以上兩種飲料都是夏天最適合喝的運動飲料,添加BCAA,能延緩身體疲勞感,充足體力,不僅健康又兼顧美容,一舉兩得,推薦給喜歡運動又愛美的朋友們,當然,平日生活皆可隨時飲用。


跟大家分享最近運動的心得,平常很喜歡在舊鐵道跑步,清晨跑步,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心情也跟著開闊許多,彷彿看見了人生的希望,總之,飆汗的感覺滿痛快的。

這是第二次報10K還沒開始跑前拍的照片,身體狀況不是最好,因為連續兩天沒睡飽,很擔心無法打破第一次成績。

剛開始跑,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還是咬緊牙關繼續跑,看到攝影師拍照不忘要面對鏡頭微笑。


想不到這次竟然打破PB,比上次的成績進步,真的很意外,也很有成就感,期許一次一次進步,不斷地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從以前討厭跑步到現在很享受超越個人路跑的樂趣,真的愈來愈享受跑步。

運動是為自己的健康負責,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展現自我魅力,跑出人生的態度。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最後,FREE+椰子水/金桔檸檬,喝出多采多姿的人生。


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