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體肌膚是中性,但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很容易乾燥缺水,需要滋潤肌膚,因此平常都會用身體乳塗抹全身,尤其是夏天曬太陽的時候,洗澡後擦乾身體,讓身體乳滲入肌膚,增加保濕度,摸起來很舒服,那麼要用那一個牌子才好呢?我最近第一次使用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讓我很是喜歡,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先跟大家介紹芙樂思,它為目前台灣有機歷史上最為悠久的品牌,是由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以法國西南部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命名。有鑑於二次世界大戰後大量農業化學藥劑使用,Mr. Michel Descamps始終致力於有機農業推廣,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農業的先驅者。芙樂思已40年,至今仍遵循創始人的堅持,選擇最天然的活性成份、尊重良好耕作方法為原則,製作每一個天然健康食品與保養品。現在就讓我體驗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的天然美好。

來自南法純淨的長壽村-芙樂思,100%法國製造,全品項產地南法原裝進口,包裝盒都是法文字樣。


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200ml,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華麗包裝,所有包裝材質皆採自環保材質,也堅決不使用收縮膜包裝產品。

轉開蓋頭就看到封膜,可見很重視品質安全,令人更加安心使用。


主要成分有蜂王漿、蜂蜜、蘆薈汁粉、乳油木果油、冷霜(蜂蠟)、甜杏仁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取適量於沐浴後使用。


還沒打開先聞到非常馥郁的香味,擠壓出來的是白色乳液狀,味道是非常天然的香氛,香氣來自於大馬士革花水與茉莉花朵萃取,有別於人工香料的刺鼻香氣,有著蜂蜜的甜美味道。


推開的感覺,質地很柔滑,滿好吸收的,滲透性很快,它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

先擦左腳看看有何不同。


塗抹的感覺肌膚好滋潤,完全沒有難受的黏膩感,因為100%純新鮮蜂王漿能帶給肌膚滋潤,使用後立刻感到緊緻、保濕。另外,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油脂與冷霜,質地滋潤卻不油膩,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使用後的左腳,可以看出肌膚比較保濕柔軟,光滑透亮,右腳較乾。是因為有添加營養成分與青春之源著稱的蜂王漿,可補充肌膚充分營養,並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萃取,運用有機植物的修復能量,提供肌膚滿滿的營養與所需物質。


還有產品不添加任何、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質,適合所有膚質與敏感性、脆弱性肌膚使用,能以100%天然有機成份,善待每一寸肌膚,使用起來肌膚真的很有感且無負擔。


塗抹全身,不時聞著充滿天然香氛,好像全身在散發著一股芬芳香氣,優雅淡淡香氛令人沉浸在南法花園之中,難以抗拒它的香味,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成了每天洗澡後最期待的時間,還可以促進小倆口的感情,更是約會的最佳武器。

很多人說我常去戶外運動卻沒有曬黑,肌膚還是白嫩,就是因為我都有擦身體乳的習慣,預防老化、肌膚乾燥。


維持健康的肌膚非常重要,現在環保健康意識抬頭,保養品也該升級,市售許多標榜有機天然的產品卻不一定如此。經典產品100%女王蜂王漿與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通過歐盟權威Ecocert嚴謹的有機認證,熱賣40年,仍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可以放心使用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

更多芙樂思產品資訊請參考:
產品資訊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