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都要傷腦筋帶那一個包包才好?因為我習慣帶很多有的沒的,明明只是去看電影卻帶大包,常被笑我是哆啦A夢,所以很需要有大空間的包包,而且我比較想要大開口的後背包,這樣雙手就能方便拿更多東西。在網拍上尋覓許久,現在終於找到很滿意的背包,就是雜誌推薦,今夏必備包款的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大版)

Rakuten Bag來自日本,目前非常熱銷,LOGO為金屬標,超有質感,有著濃厚的歐美潮流品牌風格。

尺寸長32cm寬20cm高26cm,材質為尼龍,充分發揮面料材質的防水舒適功能,就算突如其來的雨也不怕。

用途很多,可以當書包、通勤包、媽媽包、親子包、輕旅行包來用。

我很喜歡它的大容量,開口也大,符合我愛裝有的沒的需求。

明明沒裝東西,看起來卻很挺拔,原來是有內建鋼圈,所以不會軟塌,更好拿取。


我最怕背太重,壓得雙肩都痠痛,一整天背著走路很不舒服,它的背帶和包包背部都有加厚處理,背起來更舒適、減壓,我騎車都會背著,真的很好背,放太多東西也不會覺得重。

把手部分有扣環設計,為的是讓兩個手把穩穩的扣住,手提也很方便。

讓我感到很新奇的是包包後面有拉鍊設計,更方便拿取物。

前袋。

後背包兩側都有口袋可裝保溫瓶或礦泉水。


現在就來看看我要出門前裝了那些東西,有相機、眼鏡盒、太陽眼鏡、筆袋、手帳本、旅遊書、面紙、雨傘、長夾、零錢包、防曬乳、氣墊粉餅、行動電源、充電線等等。

全部放下去還是有空間,適合輕旅行用。

前袋裝面紙,卡片夾,也會放防曬乳,當然,貴重的東西不要放前袋。

我很喜歡桃紅色,看起來很亮眼,那樣年輕青春,要是別人看到我的背影,一定誤會我是個少女。

騎車途中突然下起陣雨,所幸尼龍材質可防潑水沒有全濕,裡面的書籍也沒弄濕。

為大家示範如何揹起背包。

還有其他不同的揹法顯出悠閒、時尚的裝扮風格,走在路上想不引起注目禮也難吧。


熱銷17色,顏色選擇多,有黑咖啡、蔚藍海、紅寶石、天空藍、茉莉桃、甜心桃、雞蛋黃、質感灰、仙草撞奶、藍莓撞奶、西瓜撞奶、西瓜撞奶、自由年代、叢林野戰就是深迷彩、太陽後裔就是淺迷彩、黑白簡約就是黑白條、海洋音樂,另外也有大款和小款二個尺寸,爸爸媽媽可以替寶貝選小款,一起揹親子包。


我使用了一星期,不論上班或看電影、喝下午茶都會帶著,每天都會揹,重量超輕,不覺得很重,滿舒適的,似乎成了我出門必帶的包包。


現在有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只要上網訂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12H速達,今天買明天到,不用等一天以上,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替自己換個屬於夏天的後背包吧!附上網址:這裡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