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科技文明的影響,我們一直生活在充滿與人造產品的環境中,加上每日面對沈重的生活壓力等等,很容易產生許多文明病,此時非常需要自然無汙染的力量來淨化身心肌膚。anumi崇尚天然有機,也重視產品功效,針對不同膚質提供各種解決之道,因此選用優質的天然成分和精油,讓珍貴的肌膚回覆自然之美。


我肌膚屬於混合肌,T部位很容易出油,又是外油內乾,上妝很難服貼,anumi淨肌系列採用多種有效活性保養成份,包括澳洲原生檸檬香桃葉、金盞花萃取及甘蔗、甜橙、檸檬、越桔山桑子、糖楓等複合成份,可平衡肌膚的油水分泌,打造水嫩、彈潤的潔淨美肌,讓肌膚裡外全面換發青春光彩,剛好適合我使用。

之前我使用過anumi其他產品,如洗髮乳,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現在要介紹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


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油性肌膚適用,容量50ml,深綠色長圓瓶身,用途就是掌握夜間保養關鍵期,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撫去細紋,一覺醒來,給您水嫩彈潤肌。

取用方式就是擠壓,我覺得壓一次就剛剛好。


質地呈現鵝黃的乳霜狀,偏向濃稠,聞起來有著清新天然的精油味道,就是屬於比較複合式多重植物芳香味道,那樣天然的植物芳香,不是像一般添加許多香料而成的那種嗆鼻味道。

手指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很快被肌膚吸收,延展性很不錯,沒有黏稠的感覺。

夜間保養,就在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均勻塗抹於臉上即可。

塗抹臉部的同時,聞到淡淡的複合天然果酸成份所萃取的香氛,使用起來身心格外放鬆。


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富含高效植物萃取,可平衡肌膚油水分泌,質地比較滋潤,再多加按摩個幾下,慢慢的被吸收完畢,沒多久,肌膚呈現光滑細緻的狀態,水潤透亮,達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但是使用的時候肌膚有點發熱,是因為淨肌系列含多種複合天然果酸成份能夠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因此使用時肌膚可能會有紅紅熱熱的狀況,通常此狀況會隨著時間漸漸減緩,而此發紅發熱的狀況因人而異,非過敏狀況,所以不用擔心。


很喜歡這一類天然的精油產品,尤其是晚上使用後就會感到身心放鬆不少,分享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晚霜給油性肌的女孩們。

★相關商品的資訊網址如下:
anumi淨肌系列

另外,之前介紹過的anumi其他產品使用心得如下:
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
anumi紓肌重點護理系列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