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忙完競賽的事情,接著又要面對人事調動,工作量增加,壓力更大,常常都要喘不過氣,有時候,只要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一段短短的放空時光,就可以馬上重整精神,再面對各方挑戰,只有包裝可愛的Comely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能抒發我內心的壓力。


專為現代女性打造的減壓零食「康蜜麗益生菌軟糖」,嚴選六種益生菌,幫助腸道消化,為體內大掃除。有三種口味:葡萄、蘋果、優格,內容量皆為36公克。很喜歡它的包裝可愛,採用清新可愛的插畫,優美的線條勾勒出女孩日常減壓時光,看到心情就變好。

每種口味的圖案設計都不一樣,看到的第一眼壓力融化,不只如此,還有裡裡外外幫你大掃除。

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如產品資訊、品名、成分、內容量、過敏源資訊、注意事項、適用對象。

其中過敏原資訊吸引我的注意,本產品含牛奶及其製品,適用對象是四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可以給父母參考。



包裝袋採用的是夾鍊袋功能,未食用完畢也能完善的保存,不過建議開封後還是盡速食用完畢,畢竟很潮溼。


把三種口味的軟糖放在一起,都是小星星的形狀,五彩繽紛真的太討喜,外層裹上一層薄薄的糖粉,增添些許香甜味道,令人看了垂涎三尺。


首先介紹葡萄口味。

粉紫的軟糖,好夢幻又浪漫。

吃起來有著葡萄的清甜味道,Q軟口感讓人家一口接一口,嚼得好有勁。

這是蘋果口味。


粉紅的軟糖,好少女的顏色,光看就好療癒。


吃起來有著香甜的蘋果味道,嘴裡都是清新的蘋果香氣,幸福指數直線上升,怎那麼好吃啊!我的心快要融化了!


優格口味,第一次聽到軟糖有優格口味,很好奇吃起來會如何?

粉黃的顏色,讓人家更想吃。

咬一顆,酸酸甜甜的口感最讓人家著迷,有種少女談戀愛的感覺,愈嚼愈幸福,整個人都飄飄然。


包裝攜帶方便,放進包包裡,隨時能拿出來當零食吃,不論上班、旅遊、約會都可帶。而且體內環保,幫助腸胃消化,越吃越輕盈。


最近壓力很大,上班時間把它放在鍵盤前,忙得不可開交時就會打開來吃,能使心情變好,Q彈口感讓人家更愛,越吃越涮嘴,將壓力都拋到腦後,恢復活力。內涵6種不同益生菌,抵抗所有壞菌,能幫助消化,體內體外大掃除,裡裡外外都舒壓,是不是很棒呢?


軟嫩Q彈的軟糖是我最愛的零食,嘴饞時就會拿來吃,心情不好也會吃,忙碌時也會吃幾顆來放鬆心情,差點不小心吃完一包,再來它是國內知名大廠生產,安全有保障,誠心推薦Comely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給大家。

★詳細的產品資訊請點粉絲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