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工作特別忙碌,連帶影響生活,壓力倍增,很難好好睡一覺,有人說睡前可喝牛奶但我不愛喝,現在要跟大家分享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在師傅不斷的努力之下,台灣唯一的全發酵牛樟茶就誕生了,不負眾望的是牛樟茶氣味比純粹曬乾製成的牛樟茶氣味更香醇、口感更滑順,甚至連樹葉天生的青澀草味都去除了。


牛樟樹是臺灣特有樹種,珍貴稀有,且在醫學研究上又有很高的醫學功效,因而成為盜伐的目標。樹王生技自2012年起以企業化方式開始栽種牛樟樹,以「城市林場」的概念,從林地、樹苗、設備到技術,保育牛樟樹在自然生態上的延續,牛樟樹葉更能為人們帶來健康,是人類與地球互惠互利的綠色奇蹟。


現代人壓力大,愛喝咖啡、茶類等含咖啡因飲品,容易造成睡不好的惡性循環。uniTree思寧茶以珍貴牛樟特性,堅持採收發芽7-14天鮮嫩的牛樟樹葉製成,經過嚴謹的製茶工法及技術做出「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不同於一般高山茶,特性溫和不傷胃、不含咖啡因,帶有清雅香甜的檸檬香,舒壓助眠的新體驗,非常適合現代人飲用。

包裝盒設計以白底深灰字為主,非常簡約又大方,一看就有很好的印象。


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盒內有6包,原料皆來自樹王自有林場所栽種之牛樟樹,通過SGS農藥檢驗合格,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幫助您舒緩緊張情緒,讓身體充分休息。

盒內附有一張精美小卡,真的很貼心。

茶包正反面。

茶包採用三角立體設計,質感非常好。


沖泡方式就是使用100度C500ml熱開水,沖泡後悶泡5分鐘。

每一茶包可以反覆沖泡三次仍不失其風味。

除了沖泡方式,也可以用煮茶方式,還有冷泡茶,因為最近天氣都很冷,又懶得動,所以沖泡方式是最便利的。

沖泡約一分鐘,就可把茶包拿出來。

茶湯的顏色呈現檸檬黃,看起來很清澈,靠近聞味道,牛樟茶氣味比純粹曬乾製成的牛樟茶氣味更香醇。


喝起來的感覺,沒有一般粗製濫造牛樟茶的土根草味,反而是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入口滑順,很舒服,不會覺得很澀,只要聞過一次這個味道那就一輩子記得了,是一種會停留在大腦皮下層的味道。


我平常就有戴小米手環的習慣,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查看手機app睡眠紀錄,但是深眠都不到四十分鐘,當晚趕稿時喝了兩杯思寧茶來幫助精神放鬆一下,比較容易入眠,隔天早上打開手機查看,果然深眠時間變長了,超過一小時,真是開心,除此之外,當下午茶也很適合。


平常就有飲茶的習慣,但是無法放鬆入眠,飲用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卻能讓我舒緩身心,且睡得很好,因為成份很溫和,不含咖啡因、不傷胃,不用擔心會傷身,長期為淺眠困擾或精神緊繃想要放鬆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相關網站:
官網
樹王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