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我打了雷射手術除息肉,還沒結痂前不能擦保養品及化妝,也不能曬太陽,真的很悶,一星期後終於完全結痂,但是還有留疤,剛好可以使用【MUJER】法國頂級鑽光花祕時空煥白臻露,它具有修護肌膚力,看能不能儘早恢復我那張寶貝臉蛋。


歐美美容醫學專刊表示體內毒素的殘留會阻礙肌膚的修護功能。一旦修護力減弱,肌膚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是非常非常快的,甚至膚色會因此蠟黃暗沉。因此MUJER獨家研發了3D囊球包覆技術將珍貴的朱槿花精華緊緊鎖在裡面,每一次的體驗都將會是最新鮮完整的成分,加速皮膚修復力。


朱槿花精來自非洲布基那法索國天然植萃,能有效將營養物質和能量傳導至肌膚底層,提高肌膚緊緻度 ,減少皺紋,融合其他珍貴花精,總共富含高達1300種活性因子快速加強肌膚代謝排毒,為肌膚注入再生能量,重生新生膠原蛋白,增強了皮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重拾緊緻亮白美肌。


透過玻璃瓶看到內裝的白色珍珠,整罐閃閃發亮宛如珍珠般地鑽光色澤,一打開就被閃亮的珍珠吸引,感覺好夢幻又高級喔,就像貴婦專用的保養品。


可是白色珍珠到底該怎樣使用呢?按壓一下,擠出的同時,珠珠會瞬間破裂,同時釋放出高濃度的活性因子,快速使肌膚吸收,達到真正有效的修復肌膚。

味道沒有特殊的香味,但也不完全是無味。


在手背上推開,立刻出現水潤感,保養成分很快就被吸收,而且推開後有微微的閃閃光澤,肌膚整體變得水潤閃耀。

剛做完雷射手術,忍到完全結痂後才趕緊使用,肌上還留著手術後的疤痕,看能不能讓它變淡一點。


我的臉屬於敏感肌,有點泛紅,塗抹臉部時,感覺成分很溫和,沒有任何不適感,擦完肌膚立即亮白一點,好開心。這每一顆閃耀的珍珠可是MUJER運用獨家高科技3D囊球技術將珍貴的朱槿花精植萃包裹在裡面,所以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最完整的修護因子,有效將修護物質與能量傳導至肌膚底層,達到前所未有的肌膚緊緻度,重啟肌膚修護能力,使臉部皺紋減少。


MUJER將此強大修復力的花精融合豐富美白DNA的極地雪藻,然後運用獨家特殊3D囊球技術包裹,夢幻的閃耀白珍珠裡富含大量新鮮的活性修復美白分子,讓每一次使用都是最100%的新鮮成分。使用前肌膚毛孔粗大,臉部油油的,肌膚也變蠟黃暗沈,就像黃臉婆,實在慘不忍睹,但使用後不只肌膚亮白,毛孔也變細,直呼太棒了。


結合瑞士水芹與冰原藻的高濃度DNA,迅速排出肌膚毒素,淡化斑點與肌膚蠟黃狀況,抑制黑色素累進暗沉,釋放美白因子,重現美白潤肌。使用六天後,可以發現肌膚愈來愈亮,毛孔縮小,變得彈性水潤,手術留下的疤痕也慢慢的變淡,水煮蛋白肌終於重新回來,有種失而復得的感動。


煥白臻露質地十分細膩,擦完吸收度極佳,留在皮膚閃閃的光澤持續每分每秒潤白肌膚,有效撫平皺紋,淡化頑固斑點,均勻膚色,提升肌膚彈力及飽水量,創造水潤美肌,真的是蠟黃暗沉肌的救星,相信再過不久,我就會從黯然的黃臉婆搖身變為閃亮的白雪公主。


它的效果真的太令人驚豔,名人楊謹華都大力推薦MUJER美白系列,因為強大的肌膚修護力與超智慧透白讓她也深深愛上,這罐閃亮亮的法國原裝時空煥白臻露,我真心推薦給所有姐妹們使用,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