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肌膚是敏感偏乾肌,很多專櫃品牌的保養品不適合我使用,只能挑選低刺激成份的保養品,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freeplus」產品。從敏感肌研究誕生,來自日本的「freeplus」,品牌名由英文的「free」和「plus」組合而成,「free」意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和維他命B3,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freeplus的產品包裝給人的感覺很清新,也不失典雅大方的風格。

freeplus 溫和淨潤皂霜100g+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130ml。

freeplus 溫和淨潤皂霜,100g。

產品成份有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維他命B3,都是和漢植物配方。

淨白的瓶身。

潔白的乳霜質地,沒什麼特殊的味道,適合不愛香味的女孩們。

用水搓揉產生泡沫,很細緻。

隨後用清水洗淨,很好沖洗。


沾濕臉部,取適量於手,用少量清水或溫水充分搓揉起泡後包覆全臉般清潔,再徹底沖淨即可。在臉上按摩,出現豐盈泡泡,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溫和低刺激,因為它有經敏感性測試、貼膚測試、刺激性測試,都沒問題,敏感肌女孩可以安心使用。

弱酸性豐盈泡沫包覆肌膚,清潔深入肌膚紋理間的髒汙,洗出潤澤柔滑肌膚,瞧我的肌膚是不是變得很光滑。


使用前卸妝,還是可以看得到毛孔有髒污堵塞,溫和淨潤皂霜內含保濕成份,維持易乾燥肌膚滋潤,培養健康角質層,使用後毛孔就很乾淨了,很舒服。

它是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成分非常溫和。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選優質低刺激成份,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真是敏感肌女孩的救星。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130ml。

透明的液體,也是沒有聞到特殊的氣味,這樣更安心使用。

延展性不錯,很好吸收。

洗顏後取適量於化粧棉或手掌,輕柔塗抹於全臉。以溫熱的手掌包覆肌膚,可提升保養品的角質層滲透吸收效果。

滑潤滲透角質層,使易乾燥的肌膚潤澤柔軟,靠近看,細紋線條真的柔順許多,也變淡了,彷彿年輕十歲。

使用後臉頰好像有澎一點點,泛紅也不見,保濕度也大大提升,呈現健康的水潤肌膚,真是開心。


摸摸肌膚,真的是水嫩彈亮,它能使角質層保有水份,每一道紋理飽含滋潤,因為沒有化學成分,肌膚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感,而且保濕修護,打造健康肌膚。


保濕修護化粧水給肌膚溫和沒有刺激的保養,能讓妳的臉蛋整天水潤透亮,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敏弱肌困擾的女孩們。

freeplus相關網站:
freeplus官網
freeplus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