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是廚房必備調味品,每一道菜都少不了醬油的參與,無論是蒸、煮、滷,缸底醬油都扮演好綠葉的角色,襯托出一整桌的好菜。只是市售醬油百百款,各種價位、品質參差不齊,為了食用健康,都會選用天然純釀醬油,我要跟大家分享臺灣製造的豆油伯醬油,豆油伯醬油推薦有金美滿醬油、金美好醬油、甘田醬油。


豆油伯醬油堅持遵循古法工序,釀造真正屬於臺灣人的天然純釀醬油,並與台灣農民契作,從選豆、選地、選季節,以無毒、無農藥的100%非基改造黃豆、黑豆、有機小麥作為釀製的主原料,以現代精緻設備輔助生產標準化,確保每一瓶出品的醬油均符合高品質規格,釀製出屬於豆油伯的老味道。


我使用的是【金美好醬油(無添加糖)】,嚴選臺灣黑豆無添加糖釀製而成,適合長時間料理。天然琥珀的醬油色彩豐潤食材,原豆釀造的醬油香氣飽滿味覺,用原豆純釀造工法,粹釀出無添加糖的醬油,每一滴都高濃度不稀釋,美味的家常料理,來自於家人的細心呵護、貼心選擇,健康的飲食從無添加糖啟動。


金美好醬油適合長時間料理,嚴選臺灣的黑豆無添加糖釀製而成,黑豆無噴灑落葉劑,從產地到開始釀造過程中,都新鮮保存在適合的溫度下,維持豆子最美好的狀態。無添加糖、不含麩質,適合對於飲食需更謹慎的消費者。

總氮量符合CNS甲級一般醬油 1.2g/100ml 以上,以120-180天純釀造,未檢出單氯丙二醇/果糖酸。

就如一般醬油一樣都是翻蓋式瓶身設計。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沾醬來吃。



選用臺灣契作黃豆、台灣小麥,完全不加糖,釀出口感甘醇、清香順口的醬油黃金比例,沾蘿蔔糕或煎餃都好好吃,不會覺得很死鹹。

客家小炒是我家的家常料理,就用豆油伯金美好醬油來炒看看。

起鍋熱油,將五花肉乾煸至香後,再放入豆乾一起煸炒,接著加入適量的金美好醬油炒勻。

不一會飄出香噴噴的味道,聞了令人垂涎三尺,想不食指大動也難。


色香味兼具的客家小炒上菜,家人都說很香,好吃,僅用金美好醬油就能帶出美味,有著傳統醬油醇厚風味,這是一般市售便宜的化工醬油所無法比較的!

滷肉也要用到醬油,我們就來滷看看。

料理過程中加入適量的金美好醬油,加入醬油會讓香氣整個被提升出來。


加入冰糖、調味料後轉成小火並蓋上鍋蓋,至少要燜一小時半以上,慢慢滷燉,味道才會香醇濃厚,醬色才會夠深夠漂亮。

也可以用來拌飯麵,增添風味。


豆油伯金美好醬油,延續簡單料理,無限美味的日常,做出那麼多好吃的料理,讓家人非常滿意,一定要推薦給喜歡料理的朋友們。

附上網址:
豆油伯官網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