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要換季了,肌膚摸起來有點粗糙,不只如此,乾燥脫皮的情況很嚴重,老是脫妝,更讓人家尷尬不已,該是加強保濕的時候,其實保濕是不分季節,只要用對保養品,就可以安然度過秋冬,現在要分享UNT玻尿酸保濕系列保養品。


「UNT玻尿酸保濕系列」獨家運用「超能賦活保濕科技」,運用多重玻尿酸協同多種超級保濕、專利鎖水保濕植萃等成分,由內而外,瞬效補水、長效保水並強力鎖水,全面啟動肌膚保濕續航力。持續使用幫助缺水乾荒肌逆轉,一年四季都有健康好膚質。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150ml,獨家運用「超能賦活保濕科技」,嚴選五重玻尿酸協同十一種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Amino Acid Complex ),讓肌膚由內而外,瞬效補水、長效保水並強力鎖水;質地水潤清爽、不黏膩,能讓後續保養精華加倍好吸收,打造水潤健康肌底。


使用方法是將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並充分浸潤,使用化妝棉輕拭全臉,並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亦可局部濕敷3~5分鐘,改善特別乾燥敏感部位。

質地水潤有點濃稠,沒有任何味道。


推開的感覺就是吸收度超快的,不黏膩,是因為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提升皮膚含水量,速效浸潤、深層補水。


覺得塗抹臉部吸收度真的超快,因為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s系防腐劑,屬於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沒有不適感,非常安心使用。

undefined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添加大分子玻尿酸 X 酵母萃取 β-葡聚醣,能高效補水,同時在肌表形成鎖水保護膜,大幅減少水分流失並增加防禦力、舒緩乾枯肌膚,很推薦。

>undefined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35ml,運用獨家「超能賦活保濕科技」,嚴選三重玻尿酸協同極地超級保濕成分「南極海醣蛋白」(Antarcticine®) 與專利鎖水磁石(Pentavitin®),深度潤澤肌膚並強力抓水鎖水,逆轉缺水乾枯肌。

undefined

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再輕拍加快吸收。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之乾性肌膚。

undefined
質地比化妝水更濃稠一點,也是無酒精、無香精、不致敏、無Parabens系防腐劑、不致痘。

undefined

也是很好吸收,感覺很保濕,南極海醣蛋白具有酷寒環境下的持續保濕效果與優越的乾燥修護力,有助提升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同時賦活肌膚、維持水嫩Q彈。

undefined

塗抹臉部同時,膚觸感很清爽好吸收,因100%植萃的專利鎖水磁石,經法國 ECOCERT 與 NATRUE 天然雙認證,使肌表形成水磁膜強力抓水,並發揮動態水合作用,抑制水分流失,達成長效保濕。

undefined
使用起來很保濕,不會黏黏的,讓我乾燥缺水的肌膚有如找到綠洲,恢復生機盎然,還原青春。

undefined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添加含有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萃取的「舒緩植萃精華」,能增強肌膚防禦力,舒緩安撫肌膚不適,使肌膚重現健康光彩,看起來年輕許多,實在很開心。

undefined
看看還沒使用前肌膚有點緊繃,毛孔粗大,使用後細紋平順一點。

undefined
原本臘黃黯沈的臉部,使用後變得彈潤透亮,真是滿意!

undefined

UNT玻尿酸保濕系列,建議定期搭配去角質產品,幫助保養成分有效吸收。相信只要持續使用一陣子,就讓我逆轉缺水乾枯肌,希望姐妹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http://w.unt.tw/7sA

★相關UNT的其他產品介紹如下:
抗初老必推!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母親節禮物大推薦,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訂製專屬法式奢華美肌
UNT 2016春夏指定色,讓熟女擁有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訂製專屬奢華質感妝,非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莫屬
2016秋冬新色指彩上映!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之跟踪狂心理(KA 020)
卸除亮片指甲油的好朋友!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UNT全新再升級,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春夏必推的美肌底妝
UNT潔顏雙星,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暗沉角質通通OUT!
速妝完美,近距離零毛孔,來自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