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運動之後,開始重視運動機能服裝,挑選運動服裝一定要排汗的,還有彈性佳,記得剛運動時沒有穿對而感到悶熱,無法吸濕排汗,非常難受,無法盡情地享受運動的樂趣,嚴重的話也會造成運動傷害。現在收到VOUX邀稿,要體驗VOUX機能緊身褲。


VOUX機能緊身褲採用3D數位印花技術,設計出今年最流行的3D立體轉折紋印花,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而功能性上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高腰設計提升腹部包覆力,固定腹部肌肉,減少運動時的晃動,同時具有修身效果,是一款個性、時尚、機能兼具的百搭單品!

尺寸分S、M、L。

褲子長短依身高決定,我167公分,選M。



VOUX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設計、製造,以高品質、質感的產品,價格非常合理,不像國外運動品牌的動輒就要三四千,令人難以下手。

布料採用3D立體轉折紋印花,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就提高了,滿漂亮的。

VOUX獨特布料與針織技術,打造抑菌防臭的機能服飾,材質摸起來手感柔軟。

腰頭口袋設計,讓穿者方便攜帶小型必備物品。


穿上去的瞬間令人亮眼,好時尚,本來擔心穿起來會更臃腫,結果出乎意料的有修腿效果,我第一次穿花紋緊身褲喔,讓習慣穿全黑運動緊身褲的我對印花緊身褲完全改觀。

運動前把鑰匙及鈔票放進腰頭口袋,悠遊卡也可放得下喔。

閨蜜看到我褲子,直說好好看,問我多少錢,聽到價格就直呼太划算。


在體育場簡單做伸展操,伸展很舒服,彈性很棒,非常貼身,一點不緊繃,那時候天氣偏低,跑完五公里流了不少汗,不會悶熱,排汗性佳,騎車回家途中吹風仍不覺得下半身冷,原來它有蓄熱保暖的功用。


穿它去上健身房,看鏡子真的好醒目,時尚感滿分,完全可以媲美名模女藝人,當網美也有機會,有了它,我不再只穿全黑緊身褲運動,給了我信心。


記得有次跟女跑友一起參加路跑,看到她穿的印花緊身褲滿好看,問了價格得知要三千起跳,令我望而卻步,如今終於找到我要的褲款,不只好看又平價,真的很開心。


版型做梯度壓差,能有效代謝運動時所產生的乳酸,把乳酸由下往上推展代謝,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也幫助血液與水分往上回流,減少水腫的後遺症。上完間歇運動,隔天跟朋友相約要去逛街,一整天都在外頭逛,竟然都沒感到痠痛,太神奇了,反而一起上間歇運動的閨蜜喊痠。


常運動的朋友們都知道下半身產品多會面臨到多次摩擦的考驗,但市售一般運動服經過摩擦會起毛球,然而本產品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絕對耐穿,非常推薦平價又好穿的VOUX機能緊身褲給大家。最後有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官方推出優惠活動,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還等什麼?趕緊去看看吧!(詳細資訊如文末附上網址)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UX 機能緊身褲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