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報復性玩水,一口氣玩了泛舟、衝浪、潛水,很久沒曬黑的我終於曬傷了,鼻子紅通通的,一碰就痛,非常需要急救,此時想到我愛用的DF美肌醫生品牌,因為它是醫美產品,不含化學成分,敏感肌可適用,這次要分享的是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所採用的是運用天然發酵技術,開發出鍵結葡萄糖基的Ceramide,稱為「糖基分子酊」,比一般神經醯胺具有更好的親膚性和吸收力,因此能更有效修復受損或未臻成熟的角質層,維持表皮角質層的健康狀態。


容量有30ml,有透明保護蓋,放在行李袋不怕不小心溢出來。


打開透明保護蓋就可使用。


主成分有糖基分子酊、海藻玻尿酸、自然保濕因子、水前寺紫菜萃取,質地是透明的液體,有點稠稠的,無色無味。


推開的感覺,吸收度很快,保水佳。


我剛曬黑,立馬用它來急救,在臉上輕輕按摩,舒緩乾燥不適,完全沒有刺激感,非常舒服,保濕超有感。


特別的是專利結構-Glycosphingolipids為分子酊結構中,有一親水端鍵結一個或多個糖基的物質,此類脂質特性除了親油還有親水端,擁有皮膚親水親油的特性,因此親膚性絕佳。


我臉部曬黑,肌膚出現乾燥不適、敏弱脫屑的狀態,是因為缺少水分,而且肌膚對外的角質屏障受損。分子酊Ceramide就是角質肌膚的重要組成,55%肌膚水分關鍵,成了保濕修護的終極關鍵。


夏日最需要的是鎖住水份,肌膚不易出現油亮亮的,使用一陣子,臉部肌膚慢慢的恢復健康狀態,且釘住肌膚水分,不流失水分,具有修護屏障功能,真是開心,可見曬後修護非常重要。


DF美肌醫生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所使用的產品從沒讓我失望過,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也不例外,非常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推薦的。

附上DF美肌醫生相關網址:
官網
粉專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