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這一年,受到疫情影響,不管到任何場所都需要酒精消毒手部,只是長期下來,針對酒精對手部的刺激傷害、過度清潔帶來的乾澀乾燥,因此護手霜特別夯,很多人都問我有推薦的牌子嗎,剛好最近我在用統欣生技美妝品牌Deary媞爾妮推出抗菌護手霜/手足霜,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統欣生技美妝品牌Deary媞爾妮推出抗菌護手霜/手足霜,不僅具備抗菌成分還能同時保濕,這一就很重要,而且,它的天然香氛讓手部保持香香的,有機保養成分與清爽質地,塗抹雙手倍感滋潤。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50ml,包裝外觀很可愛,有花朵的插畫圖案。


背面有詳細說明,嚴選法國有機山花精&英國有機玫瑰果油,可滲透肌膚代謝,延緩老化&嫩白。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能鎖水滋潤;創新微脂囊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修護並淡化細紋,延緩老化,並同時提升肌膚保護力。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狀,成分有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聞起來有著屬於玫瑰的花香味,比較甜美的那種味道。


在手背塗抹,感覺很好推,快速吸收,達到保濕又柔嫩的修護效果,延展性也不錯。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接觸鍵盤,習慣洗完手都擦護手霜,讓雙手獲得緩解與滋潤,同時散發柔和淡雅的花香氣味,令人感到愉悅幸福。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50ml,外觀有畫香皂的可愛插圖。


嚴選有機歐薄荷&蠟菊可調理肌膚,保濕、緊緻,擦完清爽的香氣宛如洗澡後的舒服。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能鎖水滋潤;創新微脂囊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修護並淡化細紋,延緩老化,並同時提升肌膚保護力。


擠在手背,呈現乳白色的霜狀,味道很清新,偏向那種草本的清爽氣味,我很喜歡這樣的香味,不會太甜美。


塗抹後的肌膚立馬透亮,質地相當清爽,易吸收不油膩,肌膚保濕滋潤,觸感很好摸。


現在正值疫情,不管做什麼工作,還有做家事,都要擦酒精,這樣保養手部更重要,洗完手後取適量輕輕按摩於手心、手背,迅速補充手部滋潤感,連容易乾燥的手臂、手肘也不放過。


我那雙原本就乾乾的手,展現持久不黏膩的保濕感,輕熟女最愛的水嫩透亮,真的很喜歡。


平時就有在使用有機與天然香氣的護手霜,直到今年夏天上潛水課,穿長袖水母衣褲下水,就只有沒戴手套,下課後發現我的手不只變黑又乾,還有非常明顯的色差,當下我非常慌亂,一向重視防曬的我,騎車上下班必會戴外套、口罩及手套,所以看到手部一下子老了十歲,受到很大的打擊。


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不再那麼乾燥,成功幫我救回亮白的雙手,光滑彈潤,太開心了!


Deary媞爾妮品牌精神就是「有如肌膚親密的另一半」,陪伴我們至今已十餘年,在寶雅、7-11、康是美通路都能找到Deary媞爾妮,它的護手霜/手足霜添加TFDA抗菌成份,無添加重金屬,無防腐劑及色素,堅守品質隨時隨地給肌膚最佳的呵護與守候,那麼好用的護手霜不推薦給大家太可惜,至於要怎麼買呢,購買資訊就在下面。

●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實體通路:
1.【新品】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寶雅
2.【新品】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7-11、寶雅
3.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寶雅、康是美、Tomod’s
4.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寶雅、康是美
●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線上通路:
統欣生技官方購物商城、momo、蝦皮、PChome

附上Deary媞爾妮資訊網址,請點閱下面:
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統欣16週年慶活動頁
FB粉絲團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