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有不同的理財工具,如買保險、投資、儲蓄,連刷卡也能理財,致富關鍵,就在理財!

一向對金錢沒安全感的我理財比較謹慎,但該享受的還是會享受,不會對自己太過於吝嗇,還是會安排每年出國旅遊1-2次,因此如何設定金錢水位線就很重要,如果降到設定好的水位線以下,就會感到擔憂,開始杞人憂天會不會老了就沒房子可住,沒錢繼續出國旅遊,生病沒錢醫治,出意外沒錢要賠償...等,或許你們覺得我想太多,不然就是時間還早,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凡事都要未雨繆綢,趁早做好準備,不是到了事情發生才慌亂,不知所措,非常煩憂,這樣就太晚了。


有些人一個月收入有十位數字,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存款並沒有很多,也有些人一個月收入三萬,數年後還是存到第一桶金,這是為什麼?就是有沒有理財規劃的差別。


理財是一場長期抗戰,克制慾望如果太過壓抑,通常維持不久,很容易半途而廢。但,也不是一定要斤斤計較,積沙成塔,還是一樣也能享受生活,擁有基本的生活品質,理財不只存下旅遊基金,也能存到退休基金,一舉兩得。


我想要的理財模式,就是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金錢的水位也不需擔心,就是可以適度享樂,又能夠顧及未來需求,這就是最理想的境界。想達到這個目標,唯有做好妥善的財務規畫,才有機會達成。你們可能覺得還年輕,可知年紀愈大責任感愈增加,開始對未來有所警惕,不能再渾渾噩噩,勿到緊要關頭時刻才後悔莫及,想要理財就要趁早。

如果沒有頭緒,建議找個可靠的理財顧問諮詢,我很推薦安睿宏觀,他們能幫您找出癥結,就像對症下藥,會先針對您理財狀況來做諮詢,然後幫您找出適合您的理財規劃,就是非常客製化的理財規劃。

想要打理好個人或家庭的財務,最重要的第一步,是一份全面性的理財規劃藍圖。

想要完整的製作出這份藍圖,客戶通常需要專業顧問的協助。安睿宏觀提供的規劃服務流程,是從溝通理財觀念、界定服務內容的諮詢面談開始。當客戶充分理解安睿宏觀的角色定位和服務模式後,下一步則是詳細的需求面談及財務資料蒐集,理解客戶目前已備的財務資源,以及為了滿足理想生活、所需要達成的各項理財目標。

在資料蒐集完整之後,安睿宏觀透過專業分析評估,為客戶整理各項在財務上需要改善調整的項目,並且提出具體的執行方案。所有的建議內容和執行方案,都將由顧問再次與客戶進行深入的討論,決定出對客戶最為有利、也最具體可行的最終執行計畫。 上述所有分析評估和建議執行的內容,都將以完整的書面報告呈現給客戶。

1.諮詢面談
溝通理財觀念
界定服務內容

2.需求面談
蒐集財務資料
釐清理財目標

3.分析評估
財務需求分析
提出專業建議

4.書面報告
評估最適選擇
確定執行方案


有幸體驗第一階段的諮詢服務,我的顧問Luigi非常親切,很有耐心聽我訴說煩惱,我理財常不清楚自己的需求,更不清楚自己的金錢水位線在哪裡,總是亂買有的沒的,到最後才發現怎浪費那麼多沒必要的東東,儲蓄成長有限。

一開始我就很擔心會不會被強迫付費,現在我真的多慮了,多虧Luigi解決我的疑問,替我分析理財所遇到的障礙,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過程是那樣舒服,好像遇到心理醫生,會傾聽我的心事,或許不能幫忙解決,至少可以分擔我的煩惱,令人感到很安心。所以,我才會願意推薦給有興趣的人試試!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想賺很多錢,目標也有所不同,有的想要創業,有的想要出國旅遊,有的想要買房子買車,只要是投資有成,這些願望都能實現,只是不知要如何執行,找對理財顧問,能協助你釐清疑慮,也能杜絕不必要的浪費。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我自行理財的狀況沒有太大的問題,看到Luigi提供的一些客戶參考資料,不禁吃驚我想的太天真了。除了考慮的變數因素很多外,他們也會將結果做成淺顯易懂的圖表,讓我一目瞭然,原來有太多之前都沒發現的盲點,比如說買了房子,除了往後的退休金,還要考慮突如其來的急救金要怎麼辦,好的壞的都要列入考慮,這樣才會更加明確,當下的我十分羞愧,原來我的理財觀念真的要打掉重練。

諮詢結束後就不停地省思,到底是忽略那一個環節,不斷思考理財的每一個環節,不只投資管理,風險規劃也要顧到,但是,安睿宏觀能幫你把未來可能發生的風險都想到了,讓你無後顧之憂進行理財。

如果還是不太瞭解可以看看他們的案例與見證:
規劃案例
客戶見證

【規劃流程】
Step 1.設定目標—幫你找到目的地在哪裡
專業的理財規劃顧問透過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協助您制定符合您想要的生活方式而且確實可達成的理財目標。

Step 2.擬定理財計畫—讓您看見到達目的地之最佳途徑
接著您的王財規劃顧問會為您量身訂做合適的理財計畫,讓您可以清楚的看見達成理財目標的具體方法。

Step 3.執行理財計畫—陪伴您啟程前往目的地
協助您將擬定好的理財計畫付諸實行。包含運用科學化的資產配置進行投資管理,以及確保資產不受侵蝕的風險管理規劃。

Step 4.持續顧問服務—一路上為您領航
為您持續監控計畫的執行,讓它經歷外在環境變化以及個人生活方式調整時,依然能夠有效的協助您達成人生的理財目標。

想知自己是否適合付費理財規劃,我會推薦你先體驗看看再做決定,如:
◆必須養活自己及家人,如:子女教育金、買房子、保險
◆工作穩定還是無法滿足個人興趣或夢想,如:旅遊基金、創業、買車
◆自行理財規劃但是不確定是否有盲點,如:退休金、置產、保險


理財規劃就要細水長流,只要有耐心點,按步就班地朝著目標前進,踏實理財,規劃人生,夢想就會一一實現。要是您們對目前的理財狀況有疑問,想要改善更好的,可請安睿宏觀來協助您們。安睿宏觀不只能協助規劃理財人生,還會給予很多建議及觀念。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願意合理付費,就會有加倍回饋。如今福利來了,只要諮詢第一次一小時,透過Juily的推薦,是不需要費用的,就是說可免費諮詢一小時喔。

可以在下面填預約單,會有專人為您安排諮詢:



★安睿宏觀介紹:
1997年前身弘利投顧成立,業務以企業與高資產客戶的稅務規劃為主
2003~2004年分別跨足保險經紀人與財務顧問領域。
2010年宏觀財務顧問平台正式推出收費制的理財規劃顧問服務
2017安睿與宏觀兩團隊結合,攜手創建新世代理財規劃團隊
2018安睿宏觀理財規劃顧問平台正式成立,旗下設有:
– 安睿宏觀理財規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安睿宏觀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安睿宏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都有據點。

網址:https://www.azsinopr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睿宏觀 理財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