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過30歲,會因為年齡或外在環境的影響,膠原蛋白就會慢慢的流失,記得20歲出頭的我臉部還是油性肌,隨年齡增長,肌膚愈來愈乾,真的要盡快保養,現在就分享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嘉納代言的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首創「美國煥活級A醇」,維有獨家高濃度Accelerated Retinol SA配方,超3倍高濃度添加、5倍抗老效果,強力撫紋最有感,還添加有助維持肌膚彈潤的葡萄糖複合物,以及高純度玻尿酸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只要7天重返緊緻新生肌膚。


外盒有詳細說明,主要成分有煥活級A醇、葡萄糖複合物、玻尿酸。


它的外觀滿陽春的,容量有48g,任何膚質適用。


鵝黃色的滋潤乳霜質地,有淡淡的芬芳香氣。



塗抹手背,滿好推開的,立馬出現光滑的肌膚,有透亮的感覺。


每天早晚於肌膚清潔後,取出豆子大小的份量,均勻地將產品按摩拍打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直到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後肌膚更加滋潤,不會油油的,塗抹同時要記得往外按摩拉提,我習慣搭配臉部按摩棒一起按摩,有助加速產品吸收。


不時聞到甜美的水果香氣,令人非常抒壓,很有療癒身心靈的效果。


最近寒流來襲,肌膚乾得令人很不舒服,深怕細紋增加,洗完臉塗抹臉部,舒緩肌膚的不適感,A醇屬於特殊保養成分,剛開始使用可能要先經過適應期,但是對我都沒影響。


靠近看臉部,肌膚明亮光澤,比較沒那麼暗沈,也恢復緊緻Q彈。


使用一陣子,肌膚透亮了一些,呈現自然澎潤的好肌膚,重拾活力光采,真的很滿意,使用一週後撫平細紋很有感,延緩肌膚老化。


有些人30歲就有細紋了,因為沒有做好保濕,不然就是生活習慣不佳,膠原蛋白流失的很快,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自然澎潤、透亮,必須趁著年輕就做好抗老保養。想要體驗它的美好,只要在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

相關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KjVKjn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