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久沒從事戶外活動,剛好趁此機會進廠維修。相信大家對NU+derma很陌生,它是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擁有亮白黑科技,讓肌膚回到年輕狀態,不只嫩白無瑕、回復緊緻彈力,更喚醒肌因自我修護的能量,讓生命力不斷進化,讓歲月紋理不斷淡化,回復青春。


NU+derma晨光淨透雙精粹,外盒滿有質感的,就是少女最愛的粉白系,很深得我心。


打開看,兩瓶的瓶身皆金光閃耀,非常耀眼,各為日用精粹及夜用精粹,替肌膚日夜打光,容量都是8ml。共同的主要成分有氧化白藜蘆醇、海洋亮白因子、七合一亮白複合物、晚香玉濃萃。


用途主要是明亮肌膚,打造日夜兼具的全效保濕,增強肌膚防禦力,阻隔黑色素。於臉部清潔或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均勻延展後,搭配輕柔按摩至吸收。


日用精粹,成分還有乙基維他命C(2%)、維生素B12,略帶黏性的透明質地,聞起來似乎沒有化學味道,而是非常淡雅的氣味。


一推開肌膚立馬滋潤,吸收度也很棒,不會黏膩,很喜歡它的質地。


於臉部清潔或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均勻延展後,搭配輕柔按摩至吸收。


我肌膚對於水分不足非常敏感,輕輕按摩,感覺飽水度提升很多,不再那麼乾燥緊繃,頸部也要塗抹。


年過四十,肌膚愈來愈乾,很需要保濕,近看肌膚,毛孔變細,表示保濕力足夠,真開心。


日間煥白的同時,有助強化肌膚防禦力,維持良好的保濕效果,愈來愈透亮,我很滿意它的效果。


夜用精粹,主要成分還有沒黑素、輔酶素Q10,偏乳白色的凝露狀質地,稠度比前者厚一些,具有高黏度的質地,散發輕柔香味。


清爽不黏膩,吸收度也很快,觸感很舒服,接下來擦臉看看。


塗抹臉部,聞著讓人放鬆又舒服的香氣,肌膚摸起來彈潤保濕,不會覺得乾癢。



水分滲透進肌膚的高保濕感讓人愛不釋手,更特別的是它有專利斷黑增白成分,能階段打擊黑,適合晚上使用。


我發現一般的專櫃保養品並不能滿足像台灣這樣都市生活型態的女性,只有NU+ derma符合我的需求,尤其是晨光淨透雙精粹,能為輕熟女打造出明亮細緻的肌膚,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

晨光淨透雙精粹:
https://www.nuderma.com.tw/v2/activity/24850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rma 晨光淨透雙精粹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