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在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後一天,終於趕上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心情特別愉悅。

當然,也沒錯過上午場的熱氣球活動,早上看到一顆一顆五顏六色的熱氣球昇空,湛藍的天空瞬間變得亮麗許多,即使看過很多次,看了依然很興奮!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早上拍照時忘記檢查感光度,不小心調太高,好想哭喔!







下午,我們又衝鹿野高台,還沒抵達會場前先去春一枝冰店吃冰棒,裡面的位子似乎坐滿,喧鬧不已,還是很喜歡平常空盪盪的春一枝,可以安靜地邊欣賞風景邊吃冰棒。吃完冰棒再去看熱氣球,沒想到鹿野高台停車場滿了,不能過去停車,指揮交通的警察要我們去遊客中心停車,啊,太誇張吧!來過很多次的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遊客中心離會場有點距離,別無他法,只好先停車再背著沈重的相機包步行過去,約二十分鐘抵達,哇,視野最好的斜坡似乎擠滿人潮,我們趕緊找個空隙的位置準備拍照。

突然下起了一場陣雨,慘了,我們沒帶雨傘,先用塑膠袋包住相機,不讓它淋濕,所幸雨下得很小,不至於馬上變成落湯雞,我們留在原地不想離開找地方躲雨,抬頭看著天空,雲層不多,預估不會下很久,一定很快就停,拜託,光雕音樂會一定要如期舉行,不能取消,不然真的要等明年才能看到,果然,沒多久真的停了,萬歲!

天色慢慢的暗下來,遊客們引頸盼望的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正式登場了...

數顆熱氣球的噴火器點燃,點亮了夜空,從遠處看,恍若俏皮可愛的大號燈泡,煞是漂亮!數著數著一共十五顆熱氣球登場。









最精彩的煙火秀終於出現了!只有最後一場才會有煙火秀,去年也是如此,果然光雕音樂會還是要有繽紛絢爛的高空煙火搭配最美!






哇哈哈,拍到閃電,酷喔!



鹿野高台夜空除了有滿天的星月加持,連不速之客雷公也來湊熱鬧,一下子變得更熱鬧,哈,真好玩。

高空煙火、熱氣球火光相互輝映,看得目不暇給,加上熱情動感的搖滾音樂,成了聽覺與視覺兼具的光雕音樂會,氣氛沸騰到最高點,令我們完全陶醉其中,心中盡是滿滿的感動及喜帨。

最後,光雕音樂會在觀眾讚嘆、驚呼聲下圓滿閉幕,為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劃下美麗句點,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別,非常期待明年活動帶來嶄新的風貌及驚奇,明年見!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光雕音樂會閉幕並不等於結束,從8/13日起延長「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體驗」至9/30日,就是說原地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結束了,再也看不到熱氣球留在原地上,但可以看得到熱氣球在天空自由飛行的美麗畫面,敬請把握時機。

欲掌握台東熱氣球活動最新情報,請密切注意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官方臉書最新公告。


其它相關台九線吃喝玩樂的文章如下:
到玉里必吃的,橋頭臭豆腐
藏身於武陵綠色隊道的Angel Mini cafe
必吃的冰棒,就在春一枝鹿野76
阿丁早點,鹿野人氣早餐店
池上清河堂農業休閒體驗
金針山雙乳峰賞金針花
金針山埡口露營區賞金針花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