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週知,平時膠原蛋白的補充,都是要靠豬腳、魚皮等食物補充,但是我都不愛吃豬腳還有魚皮,再者,因食物烹調的調理醬汁,導致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補充了身體脂肪,那要怎麼補充膠原蛋白?不用緊張,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很喜歡它的包裝外觀,粉粉嫩嫩的,像少女戀愛的感覺。


恆隆生技結合了採用台日德三國膠原蛋白優點,使用了小分子讓身體更容易吸收,小小一包就含有極致膠原蛋白胜肽5500mg,讓我們用吃的從內漂亮到外。


外盒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主要成分有專利鮭魚萃取、高純度95%玻尿酸、專利玄米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裡面一共15隨身包,輕巧便利。


上面都有註明食用期限,這樣就不會忘記,撕開即可食用補充,我上班都會泡咖啡來喝,非常方便。


打開放進杯中。膠原蛋白來自魚,有別於豬皮、牛皮來源的膠原蛋白。魚膠原蛋白吸收率最好,就是小分子彈力蛋白,相對的價格也較高。


白色粉末,非常細致,可以單吃,我偏愛加入飲料搭配,依個人喜好及習慣。


食用方法就是每天一包,加入白開水飲用,也可搭配咖啡、優格、奶茶等一起食用。


用湯匙攪拌,直到溶解,它添加近 40mg 玻尿酸,有助保濕效果的提升,真期待。


要攪好幾分鐘,才完全溶解,呈現有點透明的液體,因為裡面含有牛奶,聞一聞味道帶有淡淡奶香味。


前陣子忙於運動會,好幾天沒睡好,氣色很差,臉上不小心冒出細紋,聽到小鮮肉跟我說好像沒有以前那麼亮麗,讓我當場羞愧不已,就靠它來協助我找回青春。


喝了一口,真的有奶味,很像稀釋過的牛奶,我本人覺得不是喝得很習慣。


剛好我有喝黑咖啡的習慣,索性加入咖啡,聞起來有點像拿鐵,如果加紅茶就是奶茶,不愛奶味的人可以試試。


喝起來沒有很明顯的奶味,輕鬆喝完一杯,有時也會加入無糖芝麻牛奶,營養成分更高。


飲用一星期,上妝有比較服貼,淡妝就更好看,臉容有少女般的膨潤感,似乎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看不出我的真實年齡,睡眠充足也很重要,相信長期服用氣色會愈來愈好,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吃豬腳、魚皮,那就要試試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忘了說,全台佑全連鎖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皆有販賣。

相關網址如下: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官網
全台門市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