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長壽駅前慶祝母親節大餐,吃飽後,再搭捷運去誠品敦南店,參加小舅畫展茶會。

  在忠孝復興站下車,沿地下街走到忠孝敦化站,一來避雨二來可以逛街,我一直很想買新鞋,總不能天天穿一千八的鞋子,且那天下雨,真怕新鞋很快被穿壞,走的十分戰戰兢兢。逛鞋店看到中意的鞋子,一雙只要399,二話不說買下來。

  兩點半抵達誠品敦南店,我邀朋友來參加茶會,俊賢很早就到場,畫展在地下二樓的誠品畫廊舉行,茶會尚未開始,我們先欣賞作品,隨後小V也來了。

  三點,客人愈來愈多,小舅一家人也來了,小舅忙著到處寒暄,我跟小V聊天,小V感覺小舅近幾年來的作品風格有所改變,我也有同感,突然老哥告訴我名製作人王偉忠來了,正在跟小舅聊天,咦,看起來比電視上還要瘦一點,我以為王偉忠很胖,可能因為太受人注目,周圍很多人在拍他們,鎂光燈閃個不停。
  這次是小舅去年回台灣之後的第一次畫展,之前旅美十九年,時機差不多,決定全家搬回台灣定居,就在小舅最懷念的花蓮定居,看到小舅在國外漂泊多年,如今終於在故鄉塵埃落定,很替他高興。


  晚上趕過去士林跟俊賢會合,在士林捷運站等了半小時,俊賢才姍姍來遲,帶了一位新朋友,我們找地方吃晚餐,老哥想吃吉草涮涮鍋,我告訴他們以前有來過,滿不錯吃。進去時客滿,服務生請我們稍等。


  雖然很想點較好一點的,但喉嚨依然不舒服,點跟上次一樣的蛤蜊豬肉鍋,真沒新鮮感,不能開開心心的大吃大喝真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甜點是桂圓紅豆湯,甜滋滋的,真是好吃,上次是綠豆湯,也很美味,連一向挑剔的老哥都說好吃。

  因為一整天都在吃燒烤火鍋,咳嗽愈來愈嚴重,半夜不時咳嗽,吵到家人,昨晚被家人拖出去看病。才一天喉嚨較不會痛,也不會咳的嚴重,希望我咳嗽趕快好起來。


吉草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50號一樓
(士林捷運站二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